全球潜力:中国市场需求旺盛助推 POLA,2023 年海外销售额有望超过 2.7 亿美元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POLA]
[POLA]

Related tags China

得益于中国奢侈美容市场的强劲需求,日本护肤品牌 POLA 未来几年的海外销售额预计将超过 2.7 亿美元。

POLA 是日本化妆品制造商 Pola Orbis Holdings 旗下的“顶级知名”护肤品牌,而 Pola Orbis Holdings 还拥有 ORBIS 和 THREE 这两个日妆品牌。

近年来,该品牌一直在亚洲扩张,目前业务足迹覆盖七个市场。2017 年到 2020 年,该品牌的销售额增长了四倍。

在最新的致股东报告中,Pola Orbis Holdings 表示看好 POLA 的发展前景,以及目前将着重实现 POLA 海外业务的盈利增长。

该公司表示,POLA 在海外市场的成功不仅可以提升品牌影响力,还能对集团的整体经营业绩做出巨大贡献。

根据最新报告,2021 年至 2023 年 POLA 的海外销售额预计将以 20% 至 25%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预计到 2023 年,其海外销售额将达到 300 亿日元(2.72 亿美元)。

尽管过去一年受到 COVID-19 疫情影响,POLA 仍在大刀阔斧地发展海外市场业务。

该品牌海外业务的增长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在中国飞速增长的销售额。

2021 年第一季度,该品牌销售额增长 120%,到上半年达到约 13.5 亿日元(1220 万美元),同比增长 96%。

这一大幅增长由中国市场推出的关键产品推动,包括畅销护肤精华和高端 B.A. 生物活性系列。

增设门店成当务之急

Pola Orbis Holdings 的首要任务之一是继续在中国扩张业务,因为中国现在已成为该公司“最重要的市场”​。

Pola Orbis Holdings 表示,公司当前最“紧迫”​的目标是扩大中国市场的消费者接触点。

该公司计划截至 2023 年在中国开设约 120 家门店。

该公司还计划重点提供美容咨询和面部护理服务,坚信此等举措将强化 POLA 在市场上的奢侈品牌定位。

同时,该公司将努力加强品牌的电子商务和数字营销能力,提高品牌知名度,为此锁定直播带货渠道作为深入研究对象。

最后,POLA 将专注于发展其旅游零售业务。尽管全球旅游业一片萧条,这仍是一个重要的销售渠道。

年初,Pola Orbis Holdings 在香港设立 Pola Orbis Travel Retail 公司 (POTRL),借此拓展中国旅游零售市场的业务。

7 月,POLA 进驻中国热门度假胜地海南岛。

国内游客的激增、免税额的提升,加上中国消费者对奢侈美容产品的需求,帮助推动 POLA 的旅游零售销售额攀升。

面对旅游零售市场的巨大潜力,该公司加快了开店步伐。7 月,CosmeticsDesign-Asia​ 报道称,仅在海南岛,POLA 就计划再开设至少五家门店。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