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iD 即将进入亚洲市场:Neutrogena(露得清)将在中国推出首款定制化 3D 打印面膜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MaskiD 即将进入亚洲市场:Neutrogena(露得清)将在中国推出首款定制化 3D 打印面膜
Johnson & Johnson(强生公司)计划于 2020 年第一季度在亚洲推出露得清首款定制化 3D 打印面膜,并且率先向中国市场推出。

这家个人护理行业巨头在 6 月份于上海举行的 2019 年亚洲消费电子展 (CES) 上向中国公布了 MaskiD,获得了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为 CES Asia 带来这款 MaskiD,与中国消费者一同开启护肤个性化定制时代。我们相信 MaskiD 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针对个人需求而定制的变革性护肤解决方案。”​强生公司亚太地区皮肤健康副总裁 Ellesha Kirby 表示。

着眼中国

露得清于今年年初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上首次公布了 MaskiD。

该产品是一款利用露得清 Skin360 系统中的个性化数据定制的微型 3D 打印面膜。

应用会对皮肤进行分析,并针对面部的每个区域推荐面膜原料。通过获得专利的 3D 打印流程,原料会被“打印”到定制的水凝胶面膜上。

露得清亚太地区营销总监 Hong Xiang Wen 向 CosmeticsDesign-Asia​ 透露,公司选择中国作为发布平台的原因是其市场规模及其对高端护肤解决方案的兴趣。

中国是亚洲最大的护肤市场,中国年轻的都市女性存在对高端护肤产品的需求。大约​ 70% 的中国消费者正在寻求个性化产品。”

Hong 补充说:“这些新技术使消费者的期望不再仅仅局限于‘一刀切’式的护肤解决方案。他们更希望护肤产品能够满足自身的特定需求,因为他们现在已经拥有了掌握自身护肤方法自主权的工具。”

公司已经确认了向亚洲其他市场推出 MaskiD 的计划。

据 Hong 称,MaskiD 系统的定价尚未确定。但她保证最终将会制定出大众市场能够接受的价格。

基因组学:下一阶段

据公司称,现在将近 70% 的女性希望获得针对自身皮肤特点的护肤解决方案,并正在寻找个性化的“私人订制”解决方案。

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 (AI) 和 3D 打印的发展,公司在个性化领域发现了诸多可能性。

强生公司外部创新副总裁 John Bell 相信个性化领域的下一步将会受到 DNA 技术的推动。

他补充说,公司在与位于新加坡的基因组学公司 Imagene Labs 进行合作。

Imagene Labs 将为露得清提供其皮肤 DNA 测试并联合开发一系列露得清品牌的新型定制化护肤解决方案。

“在下一阶段,我们会在定制化护肤领域进行持续创新。我们已经与亚洲领先的 DNA 测试提供商 Imagene Labs 开展合作,结合 AI 与大数据,通过一项检测 190 个基因的 DNA 测试来提供全面的护肤解决方案,并从皮肤的十个维度提供详细分析。”​Bell 说道。

Hong 赞同针对 DNA 定制的护肤解决方案是定制化美容领域的变革性创举这一说法。

“随着数据库规模的不断扩大,我们的分析将会更加强大、精准且详细。此外,我们将开发越来越多的定制化产品以满足对自身护肤需求更加明确的消费者的需求。”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