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y Group 看好中国美容业发展前景,全力角逐中国市场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Toly Group 看好中国美容业发展前景,全力角逐中国市场

Related tags China c-beauty

化妆品包装公司 Toly Group 深信中国美容业必将成为下一个主流趋势,寄望以中国市场推动其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发展。

截至目前,该公司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约占营业额的 15%。这主要得益于 Toly 在中国市场的亮眼表现。

“作为全球第二大市场,中国是我们亚洲战略的核心所在,亦是我们全球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自进军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商机始终不断。但事实上,在过去五至七年间,我们见证了整个市场的巨变。”​Toly 执行董事 Samuel Xuereb 这样表示。

Xuereb 预测称,在未来五年内,中国的肌肤护理和化妆品市场将分别实现约 10% 和 15% 的复合增长率。

“与此同时,各大品牌的研发投资意愿颇为强烈,中国美容市场的前景一片大好,这点毫无疑问。”​Xuereb 补充道。

本土化妆品的摸索

中国市场发展真正日新月异,譬如该公司便观察到,国内化妆品品牌正变得比西方品牌更受青睐。

“如今的中国品牌更渴望与众不同。他们已深刻意识到,一味模仿或简单复制绝非可持续发展良策,消费者更愿意为兼具革新力和创造力的配方和包装买单。”

不仅品牌在寻求突破,消费者的行为和偏好也在悄然改变。

“追求质量和创新,固然会导致产品溢价,但好在中国当代消费者乐意并能够支付这笔溢价。”​Xuereb 说道。

中国美容业市场更迭起伏,为 Toly 创造新的商机。

“十三年前,我们在市场上被认为‘价格太贵’或‘溢价太高’。时至今日,来自中国品牌的高质量项目大纲简直应接不暇。这些品牌之所以选择我们,绝非只是采购现货库存包装,而是意欲借助 Toly 在 NPD 方面的出色能力,最终构建起完整的解决方案,囊括从品牌概念化到成品交付,包括全方位服务。”​Xuereb 强调。

速度是关键

要想在中国市场站稳脚跟,快速应对市场变迁实乃关键所在。Xuereb 指出,一旦产品成功推出,一夜之间便会带来无法预测的需求激增,而公司面临的最大挑战则莫过于此。

“此时此刻,我们唯有快速应对,全力增加产量。为此,我们特别增加了加工产能,并预留一定比例的制造产能,以应对需求的突然飙升。”​他这样说道。

该公司在市场上看到的另一大趋势,则是各品牌竞相推出更多促销活动或加快现有产品的更新换代,而这往往需要缩短生产周期

“除了快速的开发周转,快速的生产周转同样势在必行。我们开发了灵活多变的自动化系统,确保我们能够在数小时内完成产品转换。”​Xuereb 说道。

Xuereb 表示,为了抓住中国市场的这些商机,中国制造仍是集团的“优先任务”​。

“我们认为,会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在销售网点附近设置生产基地。实际上,当中国品牌成为我们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中国制造的重要性自然也随之上升。”​他说道。

目前,该集团的上海新销售办事处尚在筹备当中,计划于 2020 年开业。

“接下来,我们将借鉴马耳他的成熟经验,力图实现营销、设计和创新能力的本地化。Toly 上海办事处必将成为集团亚洲版图上的璀璨明珠,为集团带来更多创造力。唯有这样,我们才能够真正脱颖而出。”​Xuereb 说道。

作为亚洲发展策略的一部分,该集团已计划参与今年的 Cosmoprof Asia(亚太区美容展)。而在此之前,该公司主要有赖于其关键客户的场外私下展览。

Xuereb 说道:“我们对亚洲的关注度正日益加深,且该地区的新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Cosmoprof Asia 这一高质量潜在商机的重要性当然不言而喻。我们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产品,非常希望在 11 月的展会上独家推出。”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