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潮:Aromababy 希望加强其在中国作为品类前沿的地位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Aromababy 希望加强其在中国作为品类前沿的地位

Related tags China

澳大利亚天然婴儿护理品牌 Aromababy 正致力于巩固其在中国的形象。随着更多中国家长购买婴儿护理产品,公司也看到了该市场的诸多发展可能性。

该公司由 Catherine Cervasio 于 1994 年创立。Cervasio 凭她在个人护理产品开发方面的丰富经验,致力于开发一系列有科学研究成果支持的天然婴儿护理产品。

目前,Aromababy 产品在澳大利亚、香港、新加坡的大型零售连锁店有售。也可通过中国跨境电子商务渠道购买。

Cervasio 说,尽管该品牌已经有了 20 年的历史,但公司观察到,消费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有突然猛增的现象。

Cervasio 说: “在过去的一两年里,我们看到了市场的巨大变化。我们在 10 年间平缓发展,过后又增长了 30% 。现在,我们正在制定一份可以使公司收入增加三倍的合同。”

Aromababy 吸引了许多国家的兴趣,但它特别关注中国市场的潜力。

Cervasio 说: “我们对中国市场很有兴趣。中国人更了解污染问题和其他环境因素可如何影响婴儿的皮肤肤质,所以他们正在寻找非常成熟的品牌。他们寻找的是有专业知识、有行业道德、值得信赖的品牌。我们的询问度很高,因为我们已在这个领域打拼多年。”

她指出,提高污染意识,是驱动这一块领域发展的关键点之一。

“在韩国、新加坡、中国大陆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婴儿经常待在开放暖气和空调的室内,容易导致皮肤脱水。环境污染也可导致过敏或湿疹问题。因此,消费者正在寻找最温和有效且自然的解决方案。”

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

Cervasio 说,尽管婴儿皮肤护理不属于新兴领域,但它仍然处于起步阶段。

“现在的机会要成熟得多。市场也更加成熟,对这类产品的态度更加开放。”

她指出,大型跨国公司品牌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这一领域内还有很多空间供小型公司发展。

Cervasio 说: “中国人口众多,现在有了二胎政策,需求更大,消费潜力也就更大。”

Aromababy 在 12 年前进入了中国零售市场,当时还不是跨境电商盛行的时代。

不过今天,它只能通过跨境电子商务进入中国市场。这是因为该公司不支持动物实验,而且也获得了相关的行业认证。

Cervasio解释: “当时,我们被告知,基于材料性质,[这些产品]并没有进行过动物实验。但说实在的,对于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们所知道的就仅仅是当时所被告知的一切消息。如今,我们获得的第一张准证已经过期了。在对程序和制度有了更多的了解后,我们决定不再更新准证,决定采用跨境渠道。”

该品牌可通过 Pharmacy Online 和 Australia Post 在中国的专门平台购买。该公司也有自己的网站,但 Cervasio 表示尚未建立支付宝和微信支付系统。

Cervasio 说,她希望看到今后能针对婴儿用品建立更完善的法规,各个企业行事也更加透明。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