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éa 通过强化中国制造能力来把握新的零售商机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Albéa 通过强化中国制造能力来把握新的零售商机

Related tags China Packaging

今年,化妆品包装公司 Albéa 将增设中国新工厂,试图搭上日益增长的电子商务机遇快车。

这家法国公司称,新工厂位于淮安市,距上海仅两小时的高铁车程。

公司表示,该工厂将成为其制造化妆品包装金属部件的卓越中心。

奠基仪式于 12 月 18 日举行,计划在 2020 年开始运营。

该公司强调,它将扩大产品线,采用“先进的”注塑、包装和组装技术。

Albéa 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张愚 说:“新工厂将具备先进的金属成型和阳极氧化以及精密装饰等能力。淮安新工厂反映了 Albéa对中国以及区域和国际客户的承诺。”

线上推动增长

过去几年间,Albéa 持续致力于“蓬勃发展的”​新兴市场,并将自己打造成中国化妆品和护肤品包装专家。

张 说,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瞄准了以在线运营为主业的本土化妆品品牌。

“在中国,Albéa 有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是彩妆及护肤品包装专家。该公司已与众多新兴电子商务品牌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提供技术、产品和服务。”

张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 ​,公司预计,化妆品市场将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实现显著增长。

“过去五年里,中国彩妆和护肤品市场以每年 8% 至 10% 的速度增长。我们相信,在未来三至五年内,中国彩妆和护肤品市场将保持 8% 的年增长率。”

他将这一增长归因于新零售模式的诞生以及电子商务的开疆拓土。

他说:“随着中国电子商务平台和快递物流网络的发展,产品现在可以运送到国内各个角落。这意味着用户数量始终保持增长趋势。”

他补充称,外国品牌,尤其是知名品牌,也在努力增加强其线上影响力。

“为了提升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所有全球奢侈品牌都在发展在线业务,并降低价格。我们很高兴地看到,这些奢侈品牌在中国也有了显著增长。”

张 估计,2018 年电子商务业务增幅为 27%,今年有望达到 30%。淮安工厂的投产将确保该公司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

“Albéa 的业务发展将继续紧跟趋势。借由这些趋势,我们有机会通过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包装和新服务来赢得中国本土市场。淮安新工厂意味着我们有了更强大的技术能力和生产能力。”

Related topics Business & Financial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