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化、天然成分和可持续性:阿泽雷斯继收购柯诗潘后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透明化、天然成分和可持续性:阿泽雷斯继收购柯诗潘后持续发力中国市场

Related tags China azelis

继收购中国特种化学品公司柯诗潘 (CosBond) 之后,阿泽雷斯希望加大对中国化妆品行业透明程度、天然成分和可持续性的关注力度。

柯诗潘总部位于中国香港,在中国香港、上海、广州和北京均设有办事处和仓库。

成立于 2008 年的柯诗潘在个人护理市场占据强大地位,目前为 500多家公司提供服务,其中既有小规模本地生产商,亦不乏大型跨国企业。

阿泽雷斯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Laurent Nataf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中国是阿泽雷斯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阿泽雷斯希望通过收购柯诗潘来进一步夯实其在该市场的影响力。

“我们看见了拓展中国这个巨大且快速增长的个人护理市场的价值所在。中国在这方面的发展,是因消费者对个人美容习惯有更高的意识,此外,城市化也提升了他们的生活水平。”

他补充道,阿泽雷斯希望把握现有的发展趋势和商机,拓展这一利润丰厚的市场。

“我们在生命科学市场涉猎广泛,能够据此预见未来的全球趋势。在食品、健康和个人护理方面,我们看到了共有的发展趋势,即对透明程度、天然成分和可持续性的需求,而所有这些诉求都是为了造福消费者和保护地球。”

对阿泽雷斯而言,最大的机遇之一是消费者渴求有科学依据的天然原料。

Nataf 说道: “消费者会寻找结合自然成分和功效,具科学依据的解决方案。我们扮演的角色就是去找(这类方案)并围绕科学和自然美的概念,建立我们的产品。”

Nataf 补充道,健康和美容趋势将强力影响中国市场。

最后,该公司相信,美容、计量生物学和电子美容工具的结合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

Nataf 透露,阿泽雷斯正着手开发高科技解决方案,帮助消费者自行选择量身定制的产品。

“我们的实验室正开发既能够与这些电子工具搭配使用又适应超个性化体验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柯诗潘战略总监 Jerome Cheung 表示,阿泽雷斯将为柯诗潘提供强大的配方和应用支持,同时柯诗潘还可共享阿泽雷斯现有的强大基础设施和网络。

他说:“我们看见了诸多推动增长的因素,并有信心我们正走向公司的新篇章。

目前,阿泽雷斯在上海拥有 五个应用实验室,其中之一便是过去五年间荣膺 11 个创新大奖的个人护理实验室。

Nataf也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一丰富的技术知识扩展至柯诗潘的管理方和客户群。”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