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巅峰:资生堂 (Shiseido) 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的护肤产品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重回巅峰:资生堂 (Shiseido) 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国游客的护肤产品

Related tags Travel retail Shiseido China Skin care

资生堂旅游零售部门 (Shiseido Travel Retail) 正准备推出一系列多功能护肤产品,以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

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疫情给资生堂旅游零售部门带来了严重的影响。

在 2019 财年,资生堂的旅游零售部门业绩表现强劲,同比增长达 19.4%。

然而,1 月份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对销售产生了直接影响。到 2 月第一周,消费者购买率下降了 6%。

目前,由于中国解除了长达数月的封城,资生堂认为,现在该渠道将开始逐步恢复。

资生堂旅游零售部门市场与创新部副总裁 Elisabeth Jouguelet 说:“尽管游客总数下降,但分析师报告称,中国游客的旅游和消费正在复苏,中国仍是我们的核心消费者。”

旅游服务提供商携程旅游发布了一份报告,详细介绍了五一小长假期间中国机票预订量的显著增长。

据携程旅游称,参加节前活动的酒店数量环比增长了 277%。

Jouguelet 指出,总体说来,中国经济已经呈现出复苏的迹象。“中国消费者的购物有所增加,主要增长点在于国内的电子商务和零售商店,而国内旅游也显示出复苏的迹象。”

她强调说,消费者的购物频率有所上升,但大部分美容产品的购买量保持不变或呈增长缓慢。

“此外,年轻消费者在隔离期间对护肤品的需求更高,我们预计,随着市场的复苏,消费者对护肤的需求也会随之增加。”

为回应复苏的信号,该部门宣布,将在旅游零售的特定地区推出资生堂 (SHISEIDO)、怡丽丝尔 (ELIXIR)、安耐晒 (Anessa) 和 茵芙莎 (IPSA) 四个护肤品牌的一系列新护肤品。

“我们需要做好准备,在出行限制解除时满足消费者需求,同时着眼于长期的增长,并继续致力于为游客开发美容新品。”​Jouguelet 说道。

从防晒到毛孔护理解决方案,新推出的产品旨在解决美容消费者在旅行途中对皮肤状况的广泛担忧。

Jouguelet 说,公司选择推出护肤新品,是因为护肤仍然是全球旅游零售中最大和增长最快的美容品类。

资生堂还利用消费者对护肤创新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种创新具有多重功效,可带来诸多益处。

“现代消费者正寻求在不影响功效的前提下简化美容程序,多功能产品越来越受欢迎。”

例如,IPSA 粘土清洁面膜是一款具有双重用途的温和型磨砂面膜,可以用作面膜或面部磨砂。

该配方包含海泥和乙酰化透明质酸钠,海泥可以保湿并去除皮肤上的多余油脂,乙酰化透明质酸钠则能够保持皮肤充盈和水润。 

由于 Luminising Clay 粘土清洁面膜广受消费者喜爱,现在可在旅行零售专用二重奏套装中获得该产品。

Jouguelet 说:“新产品系列基于广泛的研究和高性能的配方,顺应了这一关键趋势,在保持肌肤自然健康的同时,还能防止肌肤老化。”

Jouguelet 认为,这些新产品的推出将进一步巩固资生堂在旅游零售市场上的地位。

“为铸就经久不衰的强大品牌,不断为消费者创造和传递价值十分重要……我们相信,我们最新推出的产品,从入门级怡丽丝尔到久盛不衰的资生堂 ,将吸引和激发全世界消费者的购买欲。”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