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市场的潜能:Sozio 进一步进军中国,以抓住中国国内机遇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当地市场的潜能:Sozio 进一步进军中国,以抓住中国国内机遇

Related tags Fragrance China

精品香水公司 Sozio 称,其正在通过建立新站点以加强在中国市场的地位,该站点旨在帮助其在中国国内市场开拓新机遇。

这家法国公司最近将其位于广州的子公司迁至科技工业园区广州科学城 (GSC)。

新厂址配备了香水实验室,储备大量的香精,以满足国内和国际市场对个人护理产品、精品香水和空气养护的需求。

此外,该厂址设有仓库以加快交货时间,让公司能够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新办事处建成后,公司得以扩大团队,为顾客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中国市场竞争激烈,其服务水平是其他任何市场都无法比拟的。我们必须倾听客户意见并迅速提供样品和产品。”​Sozio 营销总监 Julie Movsessian 表示。

在新办事处的加持下,Sozio 现在可以在 2 天内为华南地区的任何地点提供上门服务,并在一周或更短的时间内为国内所有其他地点提供上门服务。

Sozio 广州公司还将与香港 Sozio 创意中心密切合作,研究新发展成果、法规事宜以及营销目标。

去年 11 月,Sozio 在印尼的新工厂开业。

待开发机会

中国是 Sozio 在亚洲的主要战略市场之一,占该地区总销售额的 20% 以上。

Movsessian 指出,中国市场发展非常迅速,因而公司必须密切关注中国市场。

目前,Sozio 在中国的子公司在与当地和海外客户展开了合作。

Movsessian 说:“我们根据市场偏好和需求,在全国和全球范围内提供适合的香水。”

他还说,Sozio 在中国本土市场上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机会。

这确实是主要参与者们的主要聚集地,但与此同时,这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场,新的参与者提供了利基产品和更高的产品标准​。”她说道。

Movesessian 指出,这一趋势源自于中国电子商务业务的强劲增长。

她说道,正因为如此,有些公司正在寻找能够与他们合作开发既符合国际标准又具有创造性和天然的产品的伙伴公司。

“随着地方政府在环境、污染和国际标准方面更严格的控制,行业标准已显著提高。”

Movsessian 认为,随着中国行业越来越受到欧美监管标准的影响,安全、可持续性和透明度等主题将继续成为中国企业关注的关键领域。

Sozio 打算利用这些机会扩大其在中国的业务。

Movsessian 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在中国市场开设一个新工厂,以加强其在中国的市场份额。

“我们努力用优质的营销、技术和监管工具为不同用途营造独特和时尚的香味,如个人护理产品、家用香氛和家居用品。”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