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中国:Symrise 为高级香水市场的“下一次繁荣”做准备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信任中国:Symrise 为高级香水市场的“下一次繁荣”做准备

Related tags China Fragrance

香精香料集团 Symrise 期望在中国香精香料市场实现增长,年轻的消费者和本地企业是重点对象。

Symrise 最近通过现场视频会议在中国南通揭开了新香精香料生产基地的面纱。

该生产基地耗资 5000 万欧元建成,是 Symrise 迄今为止最大的个人投资,也是其在中国的第二座香水生产基地。

Symrise 东北亚香氛与护理副总裁 Jeff Yao 说道:“这是一家世界一流的工厂,拥有一流的安全和环境管理系统和质量控制实验室,配备专有的 IT 系统和自动化设施,可确保每一批产品的质量。”

他指出,如果需要,新基地将可以进一步扩展。

“该基地建在化学工业区,因为我们十分看重长期生存能力。我们已经提交政府批准,并且可以[轻松地]扩大产能。”

此次扩张凸显了 Symrise 对中国市场信心十足。

Symrise 认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经济体只是时间问题。

首席执行官 Heinz-Jürgen Bertram 博士说: “我们在南通的工厂的庆祝活动和部分虚拟的开业表明了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任,我们致力于将自己打造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地区​ 。”

目前,中国市场是 Symrise 继美国和德国之后的第三大创收市场。

在中国进一步发展

Yao 对CosmeticsDesign-Asia​表示,该公司预计今年其在中国的香水业务将会实现增长。“这就是我们在南通投资了全球最大项目的原因。”

他补充说道,这种增长将由当地人使用更多的香水以及高档香水类别的更高渗透率来驱动。

尤其是,该公司正着眼于蓬勃发展的本地企业中的机会,这些企业正吸引着更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Yao 说: “年轻人,例如千禧一代,是未来的增长动力​ 。”

他补充说,Symrise 期望消费者的购物习惯发生永久性变化。

消费者正在转向线上购物,他们更加关注有效成分。消费者一直在寻找新的概念和创新,因此Symrise 与客户紧密合作,将更多创新的想法推向市场。”

对于短期而言,Yao 表示,Symrise 希望将重点放在从新冠病毒大流行中恢复过来。

“在 2020 年,我们希望从新冠病毒疫情中恢复过来,为下一次增长做好准备 市场上将掀起一股新产品浪潮。”

Bertram 指出,展望未来,该公司将“密切关注”​中国新冠病毒疫情的发展。

“根据这些观察,我们采取了措施,并成功地保持了公司业务的正常运转并按计划开设了工厂。最终,我们希望为中国客户提供可靠的服务,并与他们一起成长。”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