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技术:安全和功效问题推升中国美容市场对“高科技草本”的需求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草本技术:安全和功效问题推升中国美容市场对“高科技草本”的需求

Related tags China c-beauty natural beauty

跨国公司 Merck 称,随着消费者对安全和功效的日益关注,中国化妆品市场对于草本化妆品成分的需求亦水涨船高。

这家德国跨国公司表示,中国国内对“高科技草本护肤”的需求正在增长。

“消费者在选择化妆品或护肤产品时,首先会考虑对自身皮肤是否安全,尤其是时下不少消费者认为自己是敏感肤质。”​Merck 商业化妆品营销主管唐佳莹如是说道。

因此,推动据科学依据的草本成分,成为品牌吸引消费者的有效方式之一。

“草本源自中药,是颇具中国特色的概念,富含自然感和安全感。因此,草本技术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很多中国品牌将草本作为品牌特色。我们认为,在未来,高科技草本护肤的需求将持续攀升。”​唐佳莹表示。

最近,该公司与本地美容品牌百雀羚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开发并推出百雀羚帧颜淡纹修护系列。

该系列的核心抗衰老草本成分 ProVTA 由 Merck 和百雀羚联合开发,据称是“中国女性专属的护龄管理方案”​。

该公司称,一众顶级皮肤专家历时十五年,并尝试千余次,最终证明该成分在减少可见皱纹和预防新皱纹方面具备相应功效。

同时,该公司亦指出,该系列可刺激 75% 粘多糖的合成,将皮肤的内源性透明质酸含量提升至 89%,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以修复并强化真皮层。

志在全球

百雀羚创立于十九世纪三十年代。自 2008 年以来,一直是国内顶级护肤品牌。

该品牌源于将草本植物融入产品的传统中医理念,但一直努力将自身打造为根植于科学的化妆品公司。

 “假以时日,百雀羚必将引领中国化妆品品牌走向全球,并与世界一流的科学技术相融合。”​IFSCC 全球总裁 Juergen Lederman 教授赞叹道。

通过本次合作,Merck 希望帮助百雀羚更进一步,在全球化妆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百雀羚的目标不只是中国市场,还着眼于全球市场。目前,百雀羚在世界上具有一定影响力,当然希望进一步增强影响力,并踏实地步入世界舞台。而 Merck 作为一家拥有 352 年历史的国际公司,必将为百雀羚提供鼎力支持。”​唐佳莹强调称。

她补充道:“他们的野心从未仅限于国内市场。百雀羚最终将成为在全球广泛布局的化妆品巨头。”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