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中国第一步:澳大利亚品牌希望零残忍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进军中国第一步:澳大利亚品牌希望零残忍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会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Related tags Animal testing China Australia

澳大利亚天然护肤美容品牌 Subtle Energies 对持续变革的中国市场规则抱有乐观态度,认为品牌将能够拓展业务并搭上中国新兴趋势的顺风车。

在国际零残忍组织 (Cruelty-Free International) 及其试行计划的帮助下,该品牌迈出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第一步。该试行计划允许经“跳跃的兔子”(Leaping Bunny) 认证的品牌将其产品进口到中国。

“国际零残忍组织及其监管合作伙伴 Knudsen CRC 为我们自家打造的高端天然护肤和养生产品,提供了打进中国市场的途径。同时,也确保我们无论是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还是之后,都不需要为产品进行动物试验。”运营和品牌开发总监 Nick Irani 说道。

Subtle Energies 在中国的业务拓展,意味着国际零残忍组织已成功将 “跳跃的兔子” 的试行项目,从上海推行到整个中国。

根据该计划,品牌必须遵守中国现行的化妆品法规,例如在经批准的当地工厂生产,并使用经中国监管机构批准的成分。

此外,品牌产品不得包含任何特殊用途化妆品,例如防晒产品。

目前,Subtle Energies 产品仅供应给北京半岛酒店的半岛水疗中心,并成为该酒店的首选供应商。

Irani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公司认为中国美容市场对高品质零残忍品牌的需求日益增长,对于小众品牌进军中国美容市场而言是个 “好时机”。

“我们逐渐意识到,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将按市场独特的商业模式发展,并且需要根据消费群体来适当调整方法。我们的经验尚且有限,因为品牌【在中国】仍处于起步阶段,但只要付诸切实行动,定会有所回报。”

他解释称,中国消费者开始不再迷信“大品牌”化妆品。

“我们发现,中国消费者中涌现一个新兴的群体,他们并不止关注大品牌,还会关心产品是否优质天然,是否有利于健康,或者是否在动物身上进行过试验。所以,我们认为对于像 Subtle Energies 这样的品牌而言,正是进军中国市场的理想时机。”

此外,Subtle Energies 希望借天然美容产品盛行的这股东风,满足消费者对个人健康的追求。

“消费者日益青睐优质天然产品,而我们在健康方面已有所作为,可以借此大展身手,创造非凡。”Irani 说道。

中国零残忍的未来?

与许多化妆品公司一样,Subtle Energies 正迫切期待《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CSAR) 的施行。该条例将于 2021 年 1 月 1 日生效。

“我们希望到最后,【中国】不再强制性要求进口成品进行动物试验。因此,这项试行项目是我们参与其中,迈向这个目标的重要一环,”Irani 说道。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