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药探索潜力:POLA Chemicals 与云南白药签约开发中医药化妆品原料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草药探索潜力:POLA Chemicals 与云南白药签约开发中医药化妆品原料

Related tags herbs Research Japan China

日本 POLA Chemical Industries 公司与云南白药集团签署了一项协议,以获取该集团在中草药方面的研究成果,并合作开发新的化妆品原料。

两家公司于 9 月 16 日举行虚拟签字仪式,正式宣布双方合作。

云南白药是一家具有数百年历史的中医药(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TCM)公司。

其总部位于中国云南,该地区的气候与地形多变,植物种类繁多。

云南白药拥有中草药研发方面的多年经验,已积累逾 100,000 种植物源样本。

POLA Chemicals 在声明中指出,云南白药将为其提供 10,000 多种样本,以开展联合项目研究。

未来数月内,双方将开始评估云南白药提供的样本,以确定最具前景的化妆品研究原料。

加速发展

借由这些现成的研究样本,再辅以 POLA Chemicals 在皮肤病学研究方面积累的安全性和功效性知识,本次合作必将加快发展速度。

Pola Orbis Holdings 多元智能研究中心研发战略管理团队经理 Satoshi Hirakawa 表示,此次合作将协助 POLA Chemicals“快速创造出高效材料”。

“POLA Chemicals 拥有诸多优势,不仅体现在基于皮肤病学研究知识的功效性和安全性评估技术,还体现在高科技产品开发之上,例如化妆品制剂的稳定技术。”Hirakawa 说道。

他补充道:“我们希望有机结合双方的优势所在,快速创造出安全有效的化妆品材料。”

POLA Chemicals 是日本化妆品公司 Pola Orbis Holdings 的子公司,而 Pola Orbis Holdings 是 POLA、ORBIS 和 THREE 等日本美容美妆品牌的制造商。

公司希望通过此项目来满足消费者对高性能植物源成分的需求。

“许多植物源成分已长久应用于化妆品中,并被消费者所广泛接受。”Hirakawa 说道。

Hirakawa 称,中医药相关草药具有更多优势,因为它们有科学研究的背书。

“另外,有关于其功效和作用机制的研究诸多,深受消费者的信任。我们相信,在未来,此类草药仍将深受欢迎。”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