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定需求:Skinship 趁消费者环保意识提高之际开拓中国市场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稳定需求:Skinship 趁消费者环保意识提高之际开拓中国市场

Related tags natural beauty China

新加坡天然美妆品牌Skinship正计划开拓海外市场,当中包括中国等逐渐对天然又环保的化妆品有所需求的市场。

Skinship 由 April Tan 于 2018 年创立,她之前曾从事旅游业和酒店业,期间观察到大众对环保化妆品的需求。

Tan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她认为固体肥皂在亚太地区正愈加走俏,但提供附加功能的肥皂市场却存在供应缺口。

“手工肥皂热潮正在卷土重来,这点毫无疑问,但我们的产品之所以与众不同,在于里头含有酶这一个关键成分。”

该公司称,产品使用的水果酶可分解角蛋白,去除死皮细胞,继而光滑肌肤并提亮肤色。

此外,该公司声称这些酶能淡化疤痕、细纹和老年斑,湿疹患者也可放心使用。

“与市面上的其他肥皂相比,这绝对是我们独有的非凡元素。”Tan 说道。

该公司认为,可持续美容领域亦是机遇满满。Tan 注意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重视环保生活,乐于采用零废物个人护理产品。

“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转向使用固体和天然护肤产品…Skinship 积极参与低废物运动,并持续创新,通过包装设计来减少不必要的浪费。”

为顺应这一趋势,公司开发了一种可重复使用的肥皂盒,方便消费者随身携带肥皂出行。
拓展中国市场的潜力

正是看准市场的发展潜力,公司用心开发更多产品,例如洗发肥皂和一系列婴儿用酶肥皂。

此外,公司还以中国为起点,全力拓展国际业务。

“我们认为中国是很好的市场,因为中国消费者愈加注重护肤产品的成分以及社会责任。”

Tan 指出,要想顺利进入中国市场,需要制定特定的品牌和营销策略。

“我们计划强调新加坡天然护肤品牌这一身份,主要通过微信等中国主流平台以及推介与口碑营销来推广。另外,我们也在研究如何利用直播这种营销形式。”

不过,新型冠状病毒 (COVID-19) 疫情扰乱了该公司的中国扩张计划。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Tan 估计巩固相关计划至少还需两年时间。

因此,公司仍将继续专注于其国内市场的品牌建设。

“我们来年的重点是建设和巩固我们的品牌。我们希望消费者能够将我们的品牌与产品使用体验相关联。当他们使用 Skinship 肥皂时,能够感到舒缓、洁净和放松。”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