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国界:istyle 计划通过直播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联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跨越国界:istyle 计划通过直播与中国消费者建立联系

Related tags Japan cbec China

作为一家日本美容美妆零售和媒体公司,istyle Inc 计划借助直播来吸引因新冠肺炎疫情 (COVID-19) 而无法前往日本的中国消费者。

该公司9 月宣布将成立 Over The Border 这一专注于直播的多频道网络(Multi-Channel Network,MCN)新公司。

据 istyle 称,该 MCN 将促进和管理用户开发与产品采购,管理内容,培训知名网红,并与社交媒体平台等其他组织展开合作,以期向消费者推广其品牌。

“[Over The Border] 旨在把握 istyle 培育的 @cosme 网络,充分利用现有基于 IP 的业务,以便深入发展以人为本的新服务领域,从而为我们集团打造新的支柱。”Over The Border 代表总监 Osuke Kurashima 说道。

Kurashima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该公司认为,MCN 行业和直播市场将继续扩大,尤其是考虑到流媒体质量的不断提高以及该渠道的销量的持续增长。、

他补充说,他将迈出这一步视为创造“完全独特”​购物体验的大好良机。

​自成立以来,istyle 始终秉持线下线下营销相结合的理念,并认为直播这一工具既能够为我们自身创造价值,又能让整个日本化妆品行业受益。”

替代入境需求

istyle 建立该公司来接触中国消费者,希望弥补因入境游客数量减少而遭受的需求损失。

根据其 2020 财年的财务业绩,尽管其原宿全新旗舰店的表现可圈可点,但国内零售店的销售额却出现同比下降。

这是自公司成立以来净销售额首次出现同比下降,导致营业利润下降 23 亿日元(2200 万美元),亏损额高达 36 亿日元(3400 万美元)。

公司将亏损归因于疫情引起的全球衰退。疫情导致大部分实体商店被迫关闭两个月之久。

除了替代入境需求外,公司还计划利用该合资企业作为研究中国趋势的平台。

公司计划与天猫、京东等电子商务平台以及抖音、快手、小红书和微信等短视频平台携手合作。“我们认为存在广泛的可能性。”Kurashima 说道。

Kurashima 指出,公司在中国社交媒体平台上已占有一席之地,各个平台上的粉丝超过 300 万。

“我们的影响力每年都在持续增长。在未来,我们希望能将这家小企业打造为一家综合性营销咨询公司,以提供更多价值。”

展望未来,该公司希望在未来 12 个月内实现三大目标。

首先,公司希望雇用身处日本的中国人来帮助在 @cosme 中进行跨境直播。

另外,还希望与成名主播和 MCN 企业主结成战略联盟,将其影响力与 @cosme 资产结合起来,以利在中国推广日本化妆品品牌。

Kurashima 补充道: “第三,我们将与潜力巨大但尚未打入中国市场的品牌合作,并提供从总体业务战略设计到营销和销售的全面实操支持。”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