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智能”、多功能美容:阿泽雷斯点出中国个人护理四大趋势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皮肤智能”、多功能美容:阿泽雷斯点出中国个人护理四大趋势

Related tags China

成分创新、推出“一品多用”的多功能产品是在中国个人护理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之一。

根据阿泽雷斯,尽管受新冠疫情影响,公司仍将继续对中国市场进行战略投资。

阿泽雷斯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官兼总裁 Laurent Nataf 说:“新冠疫情减缓了行业发展速度,但并未停止消费。以我们的皮肤护理产品为例,在 2019 年,我们预测 2020 年的增长为 11%,但后来考虑到疫情的影响而将其调整为了 4%,这表明业务仍在增长。”

Nataf 补充称,他相信随着 “新” 常态的到来,该行业将在中短期内复苏。

“为了适应新需求,我们已经发布了新产品,例如‘不脱妆’化妆品或戴口罩时可起到‘抗痘’作用的护肤品。”

公司尤为看重皮肤护理市场的巨大潜力。

顺势而为

公司的团队认为,可以利用中国个人护理市场的四个主要趋势:成分创新、多功能产品、产品线上魅力以及平价奢华。

在成分创新方面,公司发现过去几个月里,消费者对“皮肤智能”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长,因为人们对关注健康的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增长。

“消费者对于产品成分和构成的认识越来越广泛……他们在寻找经科学证实有益的成分,以应对环境带来的挑战,例如污染、压力和老化。”

公司预计更多消费者会偏向简约的美容流程,因此对多功能产品的需求会越来越大。

此外,Nataf 称,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内新品牌的出现,公司预计平价奢华市场会出现增长。

“由于中国品牌的数量在不断增加,我们看到中国的平价奢华市场在发展中。的确,这些品牌以实惠的价格,将高度先进、优质的产品带进中国。”

Nataf 补充说,这一趋势为日趋饱和的电子商务美容市场带来了新看点,激发品牌努力脱颖而出。

战略收购

公司在10 月 28 日宣布已签署相关协议,收购 Ixom 的保信捷(香港)有限公司及其在上海的全资子公司保信捷中国 100% 的股份。

保信捷中国专门从事个人护理成分及主要皮肤护理产品的分销,代表许多全球负责人,并在香港、上海和广州设有办事处。

Nataf 说: “保信捷是知名成分分销商,与阿泽雷斯拥有相同价值观和职业道德。”

此次收购是在公司于今年 4 月收购柯诗潘之后的又一次行动。

Nataf 说: “我们最近的两次收购加强了个人护理部门,涵盖了中国所有的细分市场类别:皮肤护理、头发护理、化妆品、洗护用品和防晒霜。”

Nataf 补充说,最新收购的保信捷将强化其皮肤护理业务。

“我们将加强皮肤护理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及产品,来应对这些趋势。但是,我们仍会继续为所有细分市场提供最佳的服务。”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