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应对中国最新趋势的举措":奇华顿新工厂致力满足对可持续发展、个人健康等需求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我们应对中国最新趋势的举措":奇华顿新工厂致力满足对可持续发展、个人健康等需求

Related tags China

瑞士日用及食用香精公司奇华顿表示,在中国新设的香精生产工厂,有助于满足消费者对香精有益身心健康、又可持续发展、保护环境的要求。

新工厂位于常州,据称符合全球和中国香精制造的最高标准,包括先进的生产环境、以及安全健康标准。

首席执行官 Gilles Andrier 称,设立该工厂表明了公司对中国 - 这个既重要又快速增长市场 - 的用心。

“这项投资将加强我们作为中国地区客户战略合作伙伴的地位,也将满足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优质香精的更大需求。”

奇华顿强调,新工厂体现了公司的雄心壮志,旨在满足中国市场对可持续香精日益增长的需求。

亚太地区营运总监杨光说:“如今,任何新设立的生产部门必须能够支持我们的运作方式、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并帮助我们在业务和产品方面,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香氛与美容部大中国及韩国总裁李亚玲告诉《CosmeticsDesign-Asia》,中国消费者对健康意识提高的当儿,他们对产品生产及环境影响也更感兴趣。

 “奇华顿目前在天然和健康层面,为产品部署新措施。我们最近推出的 VivaScentz 香水设计技术,已经引起了中国客户的广泛关注。”

她也说:“这完全符合奇华顿的宗旨,即满怀对大自然的热爱,致力于创造更快乐更健康的生活。”

气候变化倡导者

杨光称,常州工厂也支持公司执行其“雄心勃勃”的气候行动日程。

生产工厂配备了节能设施,例如中央冷却器、变速驱动电机和压缩机以及发光二极管 (LED) 灯。

李亚玲强调称,随着电子商务业务的增长,中国的美容美妆市场将迅速发生变化。

李亚玲说:“在中国,(关键意见领袖)和直播的影响力在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上锦上添花,这将进一步细分美容美妆市场。人工智能的广泛使用将进一步强化这一点。”

杨光说,新工厂有能力应对迅猛发展的中国市场。

“常州的新工厂是我们应对中国最新趋势的一项举措。这个顶尖工厂拥有无与伦比的自动化生产能力,并且充分准备好应对不断变化与细分的市场。”

展望未来,李亚玲表示公司致力于把握瞬息万变的市场脉搏。

她解释道,公司会通过提高团队在客户关系、开发和生产方面的敏捷性并加快其战略部署来实现这一目标。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