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知名度:拓展中国业务是打响亚洲知名度的关键 – Rituals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扩大知名度:拓展中国业务是打响亚洲知名度的关键 – Rituals

Related tags China

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Rituals Cosmetics计划提高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该公司认为,中国是支持品牌在亚太区增长的主力。

这家家用产品及身体化妆品公司去年在香港投资了一个仓库设施和办公室,来支持其在亚洲所有渠道(包括旅游零售、国内商务和电子商务)的扩张计划。

随后不久,Rituals 在香港开设了第一家亚洲商店。

该品牌在香港进一步扩张业务,目前在香港商业区开设了两家免税店品牌店,并在澳门商业区开设了三家免税店品牌店。

该品牌在旅游零售渠道中的业务也扩张到了韩国,通过乐天免税店和新罗免税店的线上线下渠道开展业务。

Rituals 在中国

Rituals 在中国通过天猫、微信和小红书等跨境电子商务平台销售产品。

最近,该品牌迎来了进入中国市场的一周年纪念日,并宣布中国歌手兼女演员王霏霏成为其大中华区首位品牌大使。王霏霏也是韩国 K-pop 女团 Miss A 的成员。

任命中国大使标志着该品牌致力于在中国消费者中打造品牌意识并扩大其在市场中的知名度。

亚太地区高级营销经理 Valerie Soh 说:“进入中国市场一周年,我们对去年的业绩感到非常满意。从首位品牌大使到首次的双十一,我们很高兴能够跨越国界,成功营运。”

Soh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公司认为中国市场是品牌在亚太地区增长的主要驱动力。

“我们认为中国可帮助我们加快亚太地区的增长,包括电子商务和旅游零售等业务。”

Soh 告诉我们,公司将把精力集中在中国的跨境渠道上来推动业务发展。

“我们去年在天猫、微信和小红皮书三个平台上开展了业务。明年计划将重心放在优化这些渠道的业绩上。”

但是,她补充说,公司也会在市场上寻找新的机会,尤其是在实体渠道中。

“我们希望将来能够在中国国内开展业务,在中国的零售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重新定义日常习惯

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该公司计划重点关注几个主题,以促进 Rituals 的目标,即推广沉静生活的艺术。

Soh 说: “我们计划重点关注自然身体护理的功效、良好睡眠的重要性以及家用香水,以打造舒适的居家生活。”

该品牌和王霏霏的最新合作主要是推广该品牌的私人收藏系列家用香水,以及含有提升睡眠质量的成分和香精的The Ritual of Jing​系列产品。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