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sance 争做中国 “纯净美容领导者”,加速亚太地区拓展步伐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美国生物技术公司 Amyris 将于 2021 年 2 月通过电商平台将 Biossance 引入中国,更加侧重于亚太市场。[Biossance]
美国生物技术公司 Amyris 将于 2021 年 2 月通过电商平台将 Biossance 引入中国,更加侧重于亚太市场。[Biossance]

Related tags China clean & ethical beauty

美国生物技术公司 Amyris 将于 2021 年 2 月通过电商平台将 Biossance 引入中国,更加侧重于亚太市场。

Biossance 是美国公司 Amyris 旗下的消费品美容品牌。该品牌于 2015 年投放市场,因使用 100% 纯植物角鲨烷而闻名,所使用的角鲨烷提取自可再生能源 - 甘蔗。

Biossance 2019 年底通过其全球零售合作伙伴丝芙兰,将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

该品牌产品目前在丝芙兰线上平台销售,也可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中国香港、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 80 家丝芙兰门店购买。

Biossance 总裁 Catherine Gore 说: “亚洲市场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因为我们非常注重业务拓展、要把Biossance 打造成全球品牌,并借助高性能、具科学依据,又以保护环境资源为考量的产品,协助勾勒出纯净美容(clean beauty)市场的未来。”

今年 2 月份,Biossance 将与中国本土纯净美容营销平台 SuperOrdinary 集团合作,将电商业务推向中国。

在进军中国市场的一年前,Biossance 实现了空前的增长,销售额比去年增长了五倍。

“随着人们呆在家里的时间变长,外出时间减少,消费者要的是简单方便的化妆及护肤步骤,因此更倾向于既有效、多功能性、又能有益身心的产品。”

Gore 向《CosmeticsDesign-Asia》也说,由于消费者对纯净美容的兴趣更强,品牌在这个时候拓展中国市场正是时机。

公司认为,品牌能够填补可持续发展的纯净护肤品市场的空白。

Gore说: “护肤在中国美容市场独占鳌头。如今,中国美容消费者对可持续发展的纯净美容产品的兴趣远胜以往任何时候。不过,在中国的零售业中,购买这类产品和获得相关资讯的渠道有限。”

作为一个侧重于数字平台的品牌,Biossance 初期将通过天猫国际等多个渠道平台进入市场,建立品牌知名度。

Gore 称: “我们有意采用直播等方法。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方法越来越受欢迎,我们也会在多个平台提供个性化的内容。”

公司希望借助这类平台共享可持续发展的纯净美容知识。

Gore说: “我们计划满足当今消费者的需求 - 他们希望在不伤害自身和地球的前提下,看到非凡的护肤效果。随着中国市场对纯净美容的需求增加,更多类似品牌进军中国市场的当儿,我们希望为高效、可持续发展的纯净美容护肤领域设立新标准,并进行相关宣导。”

Gore 表示,除了电商平台,只有在中国 “100% 施行” 动物实验禁令后,公司才会考虑探索实体店零售业的机遇。

在不久的将来,该公司的重点是将 Biossance 打造成为中国纯净美容领域的领导者。

此外,该公司将重点拓展 Biossance 在亚洲、尤其是在现有市场的业务。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