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生”之美:资生堂全新品牌 EFFECTIM 玑妍之光满足中国市场对抗衰老美容仪的需求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Shiseido / EFFECTIM]
[Shiseido / EFFECTIM]

Related tags China

针对中国的皮肤护理市场,日本美容公司资生堂推出 EFFECTIM 玑妍之光这一全新的抗衰老护肤品牌。在中国市场,抗衰老产品和美容仪的需求量极大。

去年 8 月,资生堂和总部位于东京的美容仪公司雅萌宣布成立合资企业,而 EFFECTIM 玑妍之光便是由该企业推出的品牌。

根据资生堂此前发布的文件,资生堂拥有新品牌 65% 的股份,而雅萌则拥有剩余 35% 的股份。

雅萌于 2015 年进入中国市场,据称是美容仪市场上的顶级日本品牌。

“雅萌的高价位多功能面部护理产品在中国广受欢迎。“在这个市场上,消费者很关注护肤方法,所以我们认为,双方携手合作,必将获益匪浅。”

资生堂希望利用该品牌在美容仪方面的专业知识及其在中国的声誉,以便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资生堂不具备美容仪的 [专业知识],通过与顶级美容仪生产商组建合资企业,我们可以利用彼此优势来共同创造新价值。我们都是来自日本的美容公司,有着相同的业务远景,也即是在全球市场上取得成功。”

过去一年间,该产品类别正加速发展且增势显著,原因在于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被迫留在家里,对家用设备的需求亦水涨船高增加。

资生堂顺应此趋势,现已开发出 EFFECTIM 玑妍之光系列的四款产品,包括面部护理仪、眼部护理仪,以及配套的面部精华液和眼霜。

这些美容仪采用该公司研发的 Super Treatment Essential Method (STEM) Multi Force 光雕胚核混合波能这一新技术,

能同时从七个电极发射多种形式的能量,并可针对特定部位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有效护理。

除产品外,该公司还开发了 3D 皮肤分析扫描舱,为店内消费者提供服务。

待皮肤分析结果出炉,消费者可向经过专业培训的护肤“教练”咨询护肤相关事宜。

该公司解释称,其客户可获得定期皮肤分析和咨询,持续乐享该品牌的个性化皮肤护理支持,以期“永葆青春美丽​”。

该品牌计划于 2021 年春季在中国和日本亮相。

除中国和日本以外,该公司亦正寻求将品牌推广至其他亚洲市场,未来还将考虑欧洲和北美等其他市场。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