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先旅行:Pola Orbis 发力中国旅游零售领域以进一步促进整体增长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POLA ORBIS]
[POLA ORBIS]

Related tags China

日本化妆品制造商 Pola Orbis Holdings 计划将其在旅游零售业务的投入翻倍,以期抢占中国市场份额。该公司坚信,此举乃未来发展的重要布局。

该公司称,即便是在 COVID-19 疫情重创其旅游零售业务的情况下,相关业务仍实现了一定增长与发展。

今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借由利润丰厚的旅游零售市场,实现品牌在中国的发展。

1 月 4 日,该公司的香港子公司开始运营,负责管理集团的旅游零售业务。

由于国际航班数量大幅削减,旅游零售市场目前正经历寒冬,但得益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国内旅游业,中国旅游零售市场呈现一派欣欣向荣之态。

该公司的首要任务之一是扩大其品牌在海南岛的知名度。海南岛为热门度假胜地,坐拥三亚这一中国旅游零售业圣地。

“随着海南离岸免税政策的出台,我们集团预计,未来在海南岛的旅游零售业务将实现显著增长。我们认为,我们应充分把握这一绝佳机会,在海南岛积极开设新店,不断扩大品牌在中国的影响力,以期大力扩展我们的业务。” ​Yoshikazu Yokote, Pola Orbis 旅游零售总监兼首席执行官说。

在中国,该公司正积极拓展其品牌足迹,大力推广其旗舰级高端品牌 POLA。

“我们认为,要想在旅游零售领域取得成功,品牌对中国消费者以及中国市场来说必须独具特色且吸引力十足。从这点来看,POLA 具有极大的潜力。POLA 目前正积极拓展中国业务,且品牌声誉颇佳。增设 POLA 的旅游零售柜台,尤其是在中国,是我们集团的重中之重​。” Yokote 说道。

他补充称,该公司还观察到,除了 POLA,消费者对其他品牌同样颇为青睐。

“茱莉蔻目前也在加强其在中国的品牌影响力,并已在海南岛取得显著增长,我们对未来寄予厚望。THREE、ITRIM 等品牌虽只能通过跨境电商购买,但也越来越受欢迎,发展机会真的很多。”

下一站,亚洲

该公司目前正大力推动其品牌在中国的增长,而一旦疫情过后,待全球旅游业恢复正常,将会加快进军国际市场。

“对中国消费者来说,旅游渠道是重要的联系点和购买机会。从这个意义上而言,旅游零售业务在集团的增长潜力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地位。”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