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市场:Quadpack 将平价奢华护肤品和可持续美容视为其在中国的两个最大增长机遇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化妆品包装公司 Quadpack 表示,平价奢华护肤品和可持续美容是其在中国的两个最大增长机遇。[Getty Images]
化妆品包装公司 Quadpack 表示,平价奢华护肤品和可持续美容是其在中国的两个最大增长机遇。[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Packaging

化妆品包装公司 Quadpack 表示,平价奢华护肤品和可持续美容是其在中国的两个最大增长机遇。

作为 2020-2025 年战略的一部分,这家位于巴塞罗那的公司正在增强其在主要地区(包括亚太地区)的影响力,这对公司未来的增长至关重要。

“就未来的增长潜力而言,集团会优先考虑亚太地区。我们已经打入韩国市场,并于去年六月在日本开设了办事处,而且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开展业务和提供支持已经有很长时间了。”Quadpack 亚太地区总经理 Raj Savji 说道。

他补充道:“从亚太地区来看,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的确将中国视为战略市场。中国的美容消费占亚洲的 32%,占全球的 11%。目前市场规模为 525 亿欧元,估计将增长至 800 亿欧元。”

目前中国市场对于化妆品公司尤为重要,因为中国是从新冠疫情中恢复最快的市场。

本地化

考虑到新冠疫情的连锁反应对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的影响,Savji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 ,护肤品类是 Quadpack 的特定目标。

公司确定平价奢华市场领域的潜力尤为巨大。

“对我们而言,这是一个规模很大的市场,而我们的技术和价值非常适合平价奢华市场以及在该市场中运营的品牌,”Savji 说道。

Quadpack 的目标是在中国运营的全球品牌,以及过去几年内数量不断增长的中国本土品牌。

“除了具有强大市场影响力的全球品牌,我们发现中国还有众多中型品牌不断涌现。这个市场巨大,业务范围也很广阔,”Savji 说道。

他补充说道,这些本土品牌正在寻找“欧洲制造”的产品,并愿意为此支付溢价。

“根据我们对市场的研究和了解,我们能够为中国品牌及其中国消费者提供有竞争力的解决方案。我认为某些品牌现在可以负担得起溢价了,”Savji 说道。

为了接触这些品牌,公司最近与中国本土化妆品包装公司“佑嘉”合作推销其产品。

Savji 补充道,为中国市场提供更具可持续性的方案愈发重要。

“随着中国消费者逐渐意识到包装对地球的环境影响,这一点变得更加重要。我们希望走在这个领域的前沿,并能够为市场提供开创性解决方案。”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