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的美妆”:欧莱雅即将在海南推出新品牌华伦天奴美妆,以期推动零售增长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欧莱雅]
[欧莱雅]

Related tags China

欧莱雅在中国海南这一利润丰厚的度假胜地进行持续投资,即将推出新品牌华伦天奴美妆。

尽管新冠疫情时期全球旅游业深陷泥潭,但欧莱雅旅游零售方面一直保持正向增长,这主要归功于其在亚太地区的良好表现,尤其是在海南市场。

“美妆消费在中国旅游零售业中基础牢固,我们现有的三大品类——护肤品、化妆品和香水——都呈现强劲的发展势头,”​欧莱雅亚太区旅游零售董事总经理 Emmanuel Goulin 说道。

欧莱雅表示,这三大品类中,护肤品的需求仍然是推动零售增长的动力。

“护肤品今年取得开门红,并且持续保持上升态势,尤其是高级抗衰老和时装品牌护肤品,”​Goulin 表示。

护肤品类的零售优势可归功于公司成功品牌的稳固组合。

“我们的护肤品在中国旅游业市场上占据了非常有利的地位,这要归功于兰蔻、巴黎欧莱雅、科颜氏、赫莲娜和碧欧泉等长期拥有消费者忠诚度的品牌。  修丽可和理肤泉完美贴合旅行者的健康期望,业绩也相当可观,并且仍具有强大的增长潜力,”​Goulin 说道。

在护肤品持续领先的同时,该公司也看到了其他品类的增长潜力,例如香水。

“从中长期来看,香水品类拥有巨大的增长机遇。阿玛尼和圣罗兰凭借各自的经典女士香水红色挚爱 Sì Passione 和自由之水 Libre 表现不俗……我们还推出了 Maison Margiela 等新品牌,在海南开辟了新的前景,”​Goulin 说道。

他强调,公司看到了所有美容品类的巨大潜力,并会进行相应的投资布局。

“我们的计划仍然是为所有旅行者提供美妆产品以及投资所有品类,利用我们强有力的品牌组合,从最平价到极奢华,从皮肤化妆品到头发护理,多元经营。”

他补充说,公司将很快在海南推出众多品牌,包括华伦天奴美妆。

欧莱雅于 2018 年与华伦天奴签订长期许可协议,获得了以该时尚品牌之名创造、开发和分销高档香水和奢侈美妆的授权。

“华伦天奴美妆同样倡导自我表达,强调多样性和包容性,完美贴合当今中国消费者的期望。这一时装品牌化妆品面向所有性别、年龄和文化,我们期待能尽快与中国的旅行者开展一次有意义的对话,”​Goulin 表示。

走在可持续发展的最前沿

旅行者的环保意识在日益觉醒。欧莱雅在旅游零售创新中也愈发注重可持续发展。

近期,该公司在海南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CICPE) 上展示了其最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和技术概念。

在博览会期间,该公司的一大亮点是碧欧泉 x Coco Capitón 限量系列,践行了其最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此次合作旨在提高消费者对于气候变化如何威胁到海洋浮游植物健康的认识。

合作项目以科技驱动,打造 360 度沉浸式空间,以“互动性强和富有意义的方式”向访客介绍海洋保护知识。

除了展示,在博览会举办的三周前,该公司还与一个地球自然基金会合作,在海南蜈支洲岛处理海洋垃圾问题。

此外,该公司别具匠心,使用生态生产和认证材料以及以往在海南举行活动时的固定装置,搭建了 500 平方米的活动展馆。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