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 落户海南:该高端护肤品牌计划设立门店,以迅速扩大免税业务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Related tags China

Pola Orbis Holdings 希望乘着在中国备受欢迎的 POLA 品牌的东风,今年再在海南岛开设五个门店。

POLA 是高端护肤品牌,也是该日本化妆品制造商的旗舰品牌。它将于七月首次进入海南市场。

根据企业的‘热门度假胜地迅速扩张’计划,企业表示,将继续在市中心和机场开设商店。

POLA 近几个月在中国市场取得巨大成功,该公司趁热打铁,随即启动了此次扩张行动。

今年一季度,该品牌的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120%,约为 13.5 亿日元(1220 万美元)。该公司表示实体店和电商渠道的销售额均实现了增长。

该公司认为,POLA 之所以能实现高增长率,是因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认识这个高档护肤品牌,也知道产品采用高端科学技术制成。

“POLA 深谙中国消费者心理,明白他们想要高端的高科技护肤品 — 既可提供良好的感官使用体验,又能实现高效的护肤效果。BA 系列深受中国消费者欢迎,其中 BA 精华液和洁面乳是最受欢迎的产品,”POLA ORBIS 旅行零售有限公司董事 Mengfuan Tan 说道。

尽管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该公司仍然预计,在本财年, POLA 每个季度的销售额都会增加。

该公司正准备在本财年的下半年推出新产品,包括在七月推出 B.A. 系列新商品。

除了 POLA,该公司认为旗下有机护肤品牌茱莉蔻也拥有巨大的潜力。

茱莉蔻 1980 年代成立于澳大利亚,并于 2011 年被 Pola Orbis 以 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旨在巩固该公司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东南亚的地位。

自 2014 年以来,该品牌一直在海南开展业务。由于它一直努力在中国提高知名度,例如采取直播等电商传播等举措,它因此在 2021 年实现了强劲的增长。

“我们希望趁热打铁,让茱莉蔻成为追求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天然护肤品、环保意识觉醒的消费者的心中所选,”Tan 说道。

公司因此将中国视为“首要市场”,并且扩大与中国消费者的接触面。

“中国对我们集团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市场,不仅是 POLA,还有茱莉蔻等品牌。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在中国市场和免税业务上均实现持续和成功的业务扩张,”Tan 说道。

由于国际航班大幅减少,旅游零售市场目前正举步维艰,不过,中国的旅游零售市场却因旺盛的国内旅游人群而蓬勃发展。

一月份时,该公司在香港设立了专门的旅游零售业务,旨在通过利润丰厚的旅游零售市场扩大在中国的版图。

通过促进旗下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该公司正准备抓住疫情后全球旅游恢复的时机进军国际市场。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