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乐观”:雅诗兰黛 CEO 预计 2022 年中国市场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ELC]
[ELC]

Related tags Estée lauder China

雅诗兰黛公司 CEO 认为中国美容市场会持续走强,并表示,由于公司线上业务加速发展,预计明年中国市场将实现两位数增长。

雅诗兰黛第四季度营收显示,亚太地区的年销售额增速从 18% 攀升至 22%。这主要归功于中国市场,其净销售额实现两位数的强劲增长,而公司 CEO 认为这一盛况可以复制。

“我们预计中国市场将继续以两位数增长,我们对这个市场持续走强以及我们在中国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非常非常乐观。我们预计公司的线上业务会持续加速,目前线上业务已占中国大陆业务的 50%,而且还在进一步增长,”​该跨国公司的总裁兼董事 Fabrizio Freda 说道。

雅诗兰黛在中国市场的增长主要归功于护肤品销售的持续走强、香水销售加速增长以及彩妆的复苏。其销售额也随着大型购物节水涨船高,包括双十一和 6.18 购物节。

雅诗兰黛公司乐观地认为,由于其美容品牌在天猫等平台上已取得巨大成功,未来必将持续增长。

在最近的 6.18 购物节期间,该公司旗下品牌雅诗兰黛荣登天猫最畅销美容品牌。

7 月,雅诗兰黛在中国电商平台京东推出其品牌,面向新的客群进一步抓住线上商机。

“有些品牌对某些人群具有吸引力,所以我们在刚刚过去的 7 月决定在京东开设线上商店。我们对此次扩大消费者覆盖面的结果也非常乐观,”​Freda 表示。

他补充道:“这是一个非常活跃且竞争激烈的市场,正在不断发展当中。我们的原则是始终走在发展前沿,要在如此活跃的市场中做到这点无疑是不容易的。但我们在努力确保始终走在发展前沿,同时预测变化。”

为此,该公司在上海投资设立了一个新的创新中心。

“我们的上海创新中心预计将于本财年下半年投入使用,其目标是强化我们的产品设计、配方、消费者洞察和趋势分析能力,为中国和亚洲消费者服务。此外,新的创新中心将使我们的东西方融汇创新受益,帮助我们创造出更多反响不俗的产品,例如 Estée Lauder Futurist Hydra 或 Supreme+ Bright 和 La Mer The Treatment Lotion,”​Freda 说道。

虽然线上渠道成绩傲人,但雅诗兰黛公司并没有忽略线下业务的投资。

“我们大力投资蓬勃发展的中国大陆市场,希望借今日之势把握未来良机。我们将业务部署到多达 145 个城市,扩大了我们在多个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开设了独立的门店并增加了广告支出,”​Freda 说道。

据该公司称,旗下几乎每个品牌都在增长,其中奢侈品牌增长最快,且每个渠道的销售额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