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所有需求:Shakeup Cosmetics 推出多功能易用产品,以扩展到护肤领域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Shakeup Cosmetics]
[Shakeup Cosmetics]

Related tags China

Shakeup Cosmetics 扩大其产品线,推出了两款新的护肤产品,旨在满足忙碌的现代男性的需求并解决其关注的问题。

Shakeup Cosmetics 由北京出生的双胞胎兄弟 Shane Carnell-Xu 和 Jake Xu 于 2018 年创立。虽然总部位于英国,但该公司主要在亚太地区运营,即创始人的家乡中国。

该品牌于 2019 年首次在市场上亮相,知名产品为一系列具有护肤功效的男士化妆品。

近日,Shakeup 进军护肤市场并推出两款产品:保湿面霜和炭面膜。

Hydrate In A Hurry 是一款便携式固体保湿棒,成分包括金缕梅、黄瓜提取物和透明质酸等,适合所有肤质。

与保湿霜一样,You Do The Mask 是一款固体棒状炭面膜。它被宣称可以去除杂质,同时内含滋养皮肤的椰子提取物。

此次推出的产品即是公司做出的尝试之举,旨在为现代男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产品系列支持。

“我们的新品开发团队一直在打造创新的护肤品和混合护肤化妆品。我们希望为客户提供端到端的护肤解决方案,从清洁到护理,从遮瑕到防晒,一应俱全。”​Xu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

动态二重标准

谈到产品开发,Xu 说必须满足两个重要标准:创新和多功能。

“如果一种产品已经在其他品牌间千篇一律,我们无法再进行创新,无论是在组成部分、涂抹器还是配方上,我们都不会进行开发。同样,如果一种产品只有一个用途,或者不适合我们男性消费者忙碌的生活方式,我们也不会开发。”

Xu 告诉我们,最终确定的棒状产品有助于“满足所有需求”​。

“它们便于在旅行和健身时使用。产品便携且易于使用——而且用起来很有趣。保湿棒不仅可以滋润皮肤,如果您愿意,还可以用作妆前乳,舒缓受刺激的皮肤,在皮肤和化妆品之间形成一层保护层;椰子炭泥面膜则集传统泥浆或泥面膜的所有益处于一体,而且利于清理,不会弄脏。”

在过去几年中,使用皮肤护理产品的男性人数迅速增长。英敏特数据显示,2020 年中国男性平均使用 2.3 种面部护肤品,高于 2017 年的 1.7 种。

然而,这些消费者很多都是刚刚接触到护肤方案和知识概念。因此,开发一款直观易用的男士产品是不容置疑的。

“男性普遍不了解皮肤面临的独特挑战,也不清楚使用易于消费者理解、轻松且高效的护肤品来护理皮肤的绝佳方式,”​Xu 说道。

当被问及未来推出护肤品计划时,Xu 不愿多谈,但暗示公司正在筹备更多开发项目。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