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蜜蜂渴慕蜂蜜:美国公司 Honey Girl 获得阿里巴巴大奖,首登中国市场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Honey Girl Organics]
[Honey Girl Organics]

Related tags China

Honey Girl Organics 是一家出售蜜蜂衍生产品的公司,在阿里巴巴集团第二届年度 Go Global 11.11 Pitch Fest 线上活动中大获全胜,已快速进军中国美容市场。

Honey Girl Organics 总部位于夏威夷,供应一系列经美国农业部 (United States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USDA) 有机认证的蜜蜂衍生产品。

此绿色美容品牌由 Christina Sirlin、Gwen Maxfield 和 Anthony Maxfield 于 2006 年创立。Anthony Maxfield 是一位养蜂人,现任夏威夷养蜂人协会 (Beekeepers Association) 主席。

除了蜂蜜,该公司的产品还含有其他蜂巢成分,如蜂蜡、蜂胶、蜂花粉、蜂王浆以及橄榄油。

Honey Girl 宣称其产品具有多种益处,例如对抗环境干扰、重新平衡油脂分泌和淡化黑斑。

该品牌最近参与了阿里巴巴集团下天猫全球 Go Global 11.11 Pitch Fest,该项活动帮助美国中小品牌将业务扩展到中国市场。

在“光棍节”大型购物节来临之前,该品牌已成为天猫海外仓直购计划的七个获奖者之一,并得以快速进入中国市场。

戏剧性登场

Honey Girl 首次受到中国市场的关注源于 2018 年一次偶然的名人推荐。

“2018年,一位中国影星来到洛杉矶,在 Whole Foods Market 的一家商店购买了 Honey Girl 的一些产品。她心生欢喜,随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几篇帖子,此举带来了大量的网上订单。”​Sirlin 说道。

这一事件帮助该品牌提高了在中国的知名度,从那时起,中国的订单便源源不断。

它也在中国吸引到多个经销商的注意,但由于无法绕开中国的强制性动物试验政策,这些公司当时推迟了经销计划。

“由于当时中国正施行动物试验法规,我们便放弃了这些机会。法规现已被取消,并且我们正与天猫展开合作,前景将是一片光明。”​Sirlin 说。

该公司的目标是推出实惠产品,从而在有机美容产品市场上打响知名度。

“从我们与中国消费者的过往经验来看,他们希望以实惠的价格获得清洁、有机且生效的多用途护肤品。我们的产品不仅都能满足这些需求,并且作为浓缩营养精华,只需涂抹极少量即可见效甚多,”​Sirlin 说道。

此外,产品制造以及主要原料都来源于夏威夷,该品牌相信这对中国消费者极具吸引力。

此外,由于中国商品安全问题频发,消费者的安全意识很高,而该品牌的成分和认证有助于让他们安心。

“我们采用食品级原料,这也体现在我们的广告语上:‘如果不能入口,怎么涂抹于身?’”​Sirlin 说道。

Honey Girl 也在中国之外的日本和越南出售。Sirlin 补充,公司在更广泛的亚太地区看到了潜力。Honey Girl 目前瞄准多个市场,将进军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和台湾。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