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 — 中国的婴儿潮:Aromababy 和 Lovekins 讨论婴儿护理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Baby care

在本期的《Beauty Broadcast》中,Aromababy 和 Lovekins 这两个已成为中国婴儿护理先驱的品牌,将讨论此细分市场的趋势、机遇以及面临的监管问题。

随着独生子女政策的放宽,加上消费品高端化的趋势,中国的婴儿护理市场被认为是最能引起消费者兴趣的个护类别之一。

然而,该市场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并伴随着一系列挑战,即涉及一套严格的新法规。

此外,此细分市场的消费者 — 中国父母,也对儿童护理品质十分挑剔。

“中国父母不放心短暂进出市场的品牌,或者婴儿护理并非作为核心品类的品牌。”Aromababy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Catherine Cervasio 说道。

Lovekins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anda Essery 表示,这种对造假产品根深蒂固的恐惧源于 2008 年的婴儿配方奶粉丑闻。

“十多年过去了……我们的确发现中国父母仍然不信任产品质量,并且高度恐惧仍在延续。”

虽然安全性和功效性至关重要,但现在中国父母也会审视品牌的社会价值。

“他们真的很想走到幕后,深入了解包装上展示物的真实性……如原料来源?如果包装上写了卡卡杜李,那原料从何处而来?来自北领地还是西澳大利亚地区?世界上的某些地方从澳大利亚窃取植物,这不合乎道德……源产地是关键。”Essery 说道。

去年,中国出台了第一个儿童化妆品法规和小金盾标志,旨在保护儿童。

Cervasio 和 Essery 对这套新规则表示欢迎,并希望规则能强化中国对国内婴儿护理市场的监管。

“严加监管这类产品,并实施更严苛的产品标准,对市场百利而无一害。实际上,各地都应该制定一些婴儿化妆品和美容护理产品的进口和销售指导方针。”Cervasio 说道。

如想深入了解我们预期的中国婴儿护理市场发展状况,请观看以上视频。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