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清洁标签:中国朴拉品牌在天猫和抖音推出儿童护肤系列产品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Pula]
[Pula]

Related tags China

朴拉,一个新兴的中国化妆品品牌,在天猫和抖音这两个最大的电子商务销售渠道上推出了一系列儿童清洁标签护肤品。

朴拉是浙江远大进出口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是护肤产品原料供应商,也涉足服装业务。

朴拉专注于 4 至 12 岁儿童的皮肤护理,目前的产品系列包括面霜、润肤水乳和防晒霜。

朴拉于 2021 年 12 月在中国面世。

“所有父母都希望给自己的孩子提供最好的东西,随着消费能力的提高,父母在护肤上也花费越多。我们发现许多二线城市的父母愿意为孩子购买护肤品。三四线城市的父母购买的保湿和防晒产品越来越多。”朴拉创始人 Ping Ping Sun 说道。

在评估儿童配方产品的差异时,她补充道:“儿童的皮肤非常敏感,因此产品需要能够提供保护屏障和保湿功能,而针对成年人的产品则主要用于皮肤屏障的维护、修复和抗衰老。”

清洁标签

Sun 表示,许多儿童护肤品都含有酒精和添加剂,如防腐剂或不良化学物质。

朴拉强调创建清洁标签系列产品,确保产品天然且不含添加剂,安全可靠,适合儿童使用。

该品牌能实现这一点,是因为产品中使用的均为植物原料,例如燕麦蛋白和鳄梨。

朴拉还宣称护肤品中使用的所有原材料都是可追溯的。

“产品完全按照儿童护肤品的规定进行检测和备案,不含对儿童和孕妇有害的原料。”Sun 补充说。

中国市场

朴拉的研发工作于 2020 年年初开始,产品于 2021 年 12 月在中国面世。

产品在天猫旗舰店和抖音平台上均有售。该品牌也在抖音上通过短视频宣传产品。

它还将在另一个电子商务平台 — 小红书上推出产品,与网红合作以推广品牌。其中一位网红是李佳琦,他也被称为中国的“口红一哥”,从事美容产品直播带货,积累了数百万粉丝。

今年,朴拉还计划在中国推出快闪店。

未来发展

作为其扩张计划的一部分,该品牌将推出洁面乳、保湿霜、洗发水、沐浴露、身体乳和润唇膏,所有产品均适合儿童使用。

随着业务的扩展,朴拉还考虑为年龄较大的消费者生产适合的产品。

旗下的儿童护肤系列产品最近在日本的美容店进行分销。

“我们力求推出更多天然、无添加、安全、优质的护肤品,惠及全球更多儿童。”Sun 说道。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