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有关亚太地区美容市场和消费者洞察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在我们对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趋势发展的总结中,将重点介绍中国的母婴护理市场、后生元在防止肌肤衰老产品中的潜力等。

1 – 后生元具有开发美容行业新产品的潜力

微生物群系拥有抗衰老​潜力,越来越多消费者正在寻找应对肌肤衰老根本原因的解决方案。

​后生元的最新研究表明,它作为一种抗衰老成分前景广阔。

“后生元是益生菌的副产品,其中很多后生元实际上是氨基酸。如果身体里有一个和谐平衡的皮肤微生物群系产生后生元,那么自然会产生氨基酸来使肌肤变得紧致、顺滑,甚至减少皱纹和其他衰老迹象。”​马来西亚真皮层美容品牌 B&B Labs 的首席执行官 Julius Lim 解释道。

后生元还可以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紫外线是导致肌肤衰老的主要原因之一。

2 – VNI Scientific 瞄准马来西亚热带雨林的巨大美容潜力

一家马来西亚化妆品制造商认为,探索使用本地热带雨林草本​作为化妆品原料的潜力巨大。

VNI Scientific 提供几种本地原料,包括叻沙叶、辣木、印楝、山竹果和菠萝提取物。

预计马来西亚本地草本植物的需求将增加,因为这些原料十分具有吸引力,可以降低成本以及缩短进口的交货周期。

此外,本地消费者更愿意支持本地企业,尤其是在市场能够以较低的价格提供优质产品的情况下。

3 – 为什么美容品牌在 2022 年仍可以期待电子商务繁荣—— 虾皮

高端化、增强现实服务的改进、更多领取样品的机会以及亚洲主要城市以外电子商务的日益普及​,都可以推动 2022 年整个美容品类的线上销售增长。

电子商务平台虾皮购物让电子商务成为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一部分变为事实,并预计在新冠疫情之后很长时间内继续保留线上购物习惯。

今年,虾皮将升级其购物者互动功能套件,例如增强现实 (AR) 试妆工具虾皮 BeautyCam。

它将通过一项新的样品领取计划进一步扩大其营销措施,以吸引包括美容在内的多个品类的新购物者。

4 – 疫情如何重新定义美容消费者的抗衰老措施

新冠疫情期间,健康和自我护理趋势​的加速正在快速消除美容消费者长期以来完全抹除衰老迹象的愿望。

Earth Rhythm 等新一代品牌不再推出抗衰老产品。

这并不是说消费者不再需要抚平细纹或紧致肌肤的产品。但是,他们的愿望变得更加有据有实。

虽然抗衰老一直是美容领域的一个重要品类,但许多像 Earth Rhythm 这样的品牌不再将其视为第一位。

5 观看——Aromababy  Lovekins 讨论婴儿护理市场的机遇和挑战

观看 Aromababy 和 Lovekins 两个已成为中国婴儿护理先驱的品牌,讨论此细分市场的趋势、机遇以及面临的监管问题​。

随着独生子女政策的放宽,加上消费品高端化的趋势,中国的婴儿护理市场被认为是最能引起消费者兴趣的个护类别之一。

然而,该市场仍处于早期发展阶段,并伴随着一系列挑战,包括一套严格的新法规以及极其挑剔的消费者。

如今的中国父母会优先考虑安全性和有效性,以及品牌的社会价值。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