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简介:亚太地区美容领域产品创新的头条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The Face Shop]
[The Face Shop]

Related tags China

在我们对亚太地区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产品开发的总结中,将重点介绍爱茉莉太平洋的全新个性化护肤品牌、菲诗小铺的全新纯素产品线等。

1 – 爱茉莉太平洋推出全新的个性化敏感护肤品牌

韩国美容集团爱茉莉太平洋宣布推出针对敏感肌的全新个性化护肤品牌​,为消费者提供私人一对一的售后咨询服务。

除了收到针对个人皮肤和生活方式定制的产品外,顾客还能适用 Custom.Me+ 应用程序获得美容顾问的一对一专属服务。

除提供解答和建议外,消费者还可以从美容顾问处了解各种护肤和美容资讯。

2 – Brillare 计划在一年内成为无水品牌

总部位于印度的护肤品牌 Brillare 正在启动零稀释计划​,逐步淘汰配方中使用的水和合成成分,满足天然洁净的美容产品需求。

该公司已启动零稀释计划,向消费者承诺其产品不含水或合成成分。

目前,该品牌的产品系列中约有一半不含水,公司打算在明年成为 100% 无水品牌。

3 – 菲诗小铺推出首个采用环保包装的纯素护肤系列

韩国美容品牌菲诗小铺已推出其首个纯素认证护肤系列​,该系列采用可重复填充的环保包装,以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

调理修护系列是菲诗小铺旗下的护肤产品线。此系列产品采用瑞士阿尔卑斯山生长的薄雪草等成分,不含任何动物源性成分,也未进行过动物实验。

该系列已得到食品药品安全部 (MFDS) 认可的韩国纯素认证和服务机构认证。

4 – LG 生活健康进军美容科技领域,推出面向北美市场的迷你纹身打印机

韩国公司 LG 生活健康将凭借一款迷你纹身打印机进军美容科技领域​,该打印机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北美推出。

Printly 将通过该公司在 2021 年收购的美国纯素护发品牌 Arctic Fox 在北美市场亮相。

该品牌深受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的欢迎,抖音、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粉丝数总计超过 200 万。该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 Arctic Fox 计划在今年扩大的现有渠道。

5 – WOW Skin Science 设定目标:到 2023 年的原生塑料使用率低于 50%

总部位于印度的个人护理品牌 WOW Skin Science 已设定目标,到 2023 年,将原生塑料依赖度​降低至 50% 以下。

该公司近期重新推出畅销的维生素 C 纸管洗面奶,减少了 45% 的塑料用量。

目前,该公司使用的塑料中约有 20% 是消费后树脂 (PCR),并希望明年的原生塑料使用率低于 50%。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