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花王、屈臣氏和高丝最新的大品牌动向更新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Watsons]
[Watson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该地区知名美容品牌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更新消息包括花王、屈臣氏、高丝等。

1 – LG 生活健康进军美容科技领域,推出面向北美市场的迷你纹身打印机

韩国公司 LG 生活健康将凭借一款迷你纹身打印机​进军美容科技领域,该打印机计划于今年第四季度在北美推出。

Printly 将通过该公司在 2021 年收购的美国纯素护发品牌 Arctic Fox 在北美市场亮相。

该品牌深受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的欢迎,抖音、Instagram 和 Facebook 的粉丝数总计超过 200 万。该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 Arctic Fox 计划在今年扩大的现有渠道。

2 – 由于疫情的影响持续存在,截至 2024 年,花王将再停止或剥离另外 13 个美容品牌

花王正在考虑到 2024 年再停止或剥离另外 13 个美容品牌​的决定,以专注于其 G11 和 R8 核心品牌,因为警告称疫情的影响仍将持续 12 个月。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oshihiro Hasebe 在财报会议上表示,公司预计今年疫情的影响将持续存在。

Hasebe 透露,公司决定停止或剥离 28 个品牌,并且已削减其中 15 个品牌。

3 – 屈臣氏透露“充满活力”的中东护肤品类取得成功的战略

健康美容零售商屈臣氏表示,自身定位为“护肤专家”是在中东市场取得成功​的关键。

公司正着手发力,将自身定位为该地区美容爱好者的“护肤专家”​。

“中东拥有庞大的潜在健康美容市场,护肤是增长最快的美容品类之一。”​屈臣氏海湾合作委员会总经理 Jonathan Watts 表示:“在屈臣氏进入该市场前,没有一家健康美容零售商所拥有的护肤专业知识广度能与我们相媲美。”

4 – 高丝表示,七种防晒霜紫外线防护剂不会对珊瑚生长造成损害

高丝表示,公司已制定相应方案,能够非常可靠地评估化妆品成分对珊瑚的影响,并表明七种紫外线防护成分不会构成威胁​。

这家日本美容巨头表示,如今可以评估防晒霜和其他化妆品成分对珊瑚的影响。 

“根据目视评估结果,所有样本中珊瑚的生长情况均未发现异常……经证实,在不同环境浓度下,防晒霜常用的七种紫外线防护剂并不会影响珊瑚的生长。

5 – 逸仙电商的护肤品类投资弥补了彩妆下滑

得益于对护肤品类的投资​,逸仙电商在 2021 年实现增长,抵销了彩妆的需求疲软问题。

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其彩妆品牌的销售额减少。

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锦峰表示:“在第四季度,我们面临消费者需求疲软、彩妆领域竞争激烈等重重挑战。”

不过,其护肤品牌的净收入总额增长了 327.7%,能够部分抵销这一影响。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