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知名美容品牌在亚太地区近期的发展状况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rown Alchemist]
[Grown Alchemist]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该地区知名美容品牌活动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更新消息包括欧舒丹、花王、资生堂等。

在完成近期的纯净美容收购后,欧舒丹将瞄准年轻消费者

法国化妆品公司欧舒丹已收购澳大利亚纯净美容品牌 Grown Alchemist,希望提高自身产品组合对千禧一代和 Z 世代消费者的吸引力。

根据 Brandessence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纯净美容市场预计将实现 12% 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到 2027 年,市场价值将达到 11.6 亿美元,Grown Alchemist 的加入则有助于欧舒丹在这一市场的地位。

通过投资纯净美容领域,该集团能够有效触及身为纯净美容主要群体的年轻消费者。

花王推出首款可在太空使用的无水干洗洗发产品

消费者希望能够在忙碌时使用干洗洗发水,因此,日本个人护理巨头花王株式会社旗下护发品牌 Merit 推出一套干洗洗发水,以满足这一日益增长的需求。

由于新冠疫情爆发,人们的卫生意识有所提高,该公司相应开发出了上述产品。

据其调查显示,超过 50% 的受访者表明,在白天,他们“不喜欢皮肤和头发上有味道或者黏黏的”​。

资生堂摩拳擦掌,以推动西方的护肤业务增长

资生堂旨在利用旗下资生堂、肌肤之钥和醉象等著名品牌推动集团在西方市场的护肤业务增长。

该公司认为,在西方市场的自身美容业务有更广阔的成长空间。

“美国市场规模巨头依然是彩妆,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最大的是香水市场而中国或日本的最大市场还是护肤品。我们相信,在这些西方市场,护肤业务仍然可以大展拳脚。”​首席财务官 Takayuki Yokota 说道。

爱茉莉太平洋推出新品牌,利用橡木改良香水

韩国美容巨头爱茉莉太平洋推出了全新可持续的纯净美容品牌 Longtake,利用橡木改良为标志性木香。

该化妆品公司将 Longtake 描述为一个主打可持续理念、“拥有持久舒适香调和高效用的生活方式品牌”。

为打造独一无二的香水基调,该公司从木工车间采购了橡木片和锯末,进行改良再加工。

欧莱雅申请痤疮成像技术专利

通过深入研习图像处理数字系统,欧莱雅开发出一种可定位并识别出不同类型痤疮的方法。

国际专利​中,欧莱雅概述了一系列通过图像处理数字模型进行“痤疮定位、计数和可视化”​的系统、方法和技术。

该公司表示,这一模型可在电子商务平台中集成,将产品或服务购买与处理结果相关联。该系统及其生成的痤疮数据也可在门店使用,或是由皮肤科医生在现场或在线咨询期间使用。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