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简介:亚太地区美容领域产品创新的头条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Sigi Skin]
[Sigi Skin]

Related tags China

亚太地区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产品动态汇总。

Sigi Skin 推出首款富含益生元、益生菌和后生元的精华液

护肤品牌 Sigi Skin 的总部位于新加坡,继成功推出益生菌面膜后,又推出了首款富含益生元、益生菌和后生元的精华液。

Youth Beam 是 Sigi Skin 旗下系列中的第九款产品,也是其推出的首款护肤精华素。

“我们真正想推出的是一款能够变革市场游戏的精华液。这款精华液产品针对的是问题根源,即微生物群失衡。”​Sigi Skin 创始人 Xenia Wong 说道。

Biologi 新研究强调称天然维生素 C 优于抗坏血酸

澳大利亚清洁药妆品牌 Biologi 的研究声称证明了从卡卡杜李中提取的维生素 C 优于抗坏血酸,随后重新推出了维生素 C 精华液。

此次品牌重塑的依据是公司与加速器科学中心 (ANSTO) 联合进行的研究得出的结论,该研究将从卡卡杜李中提取的维生素 C 与合成的 L-抗坏血酸进行了比较。

他们声称,这两种化合物(C3 和 C4)中不同的碳分子形成了不同的结构,因此对皮肤产生的影响异同。

N&E Innovations 生产榴莲壳湿巾,计划扩张中东和中国市场

一家使用榴莲壳制造湿巾的新加坡公司希望产品差异化能够帮助自身在中东、中国以及东南亚取得成功。

N&E Innovations 的最新产品是一款独特湿巾,由磨碎的榴莲壳中所提取的特定成分制成。浸泡剂采用了该公司专有的 Vi Kang 99 技术,可灭活高达 99% 的病毒和细菌。

该公司的配方可以减少约 300 公吨的碳排放。

丝塔芙未来的新品开发将聚焦面部护理

真皮层护肤品牌丝塔芙表示,未来的产品开发将专注于面部皮肤护理以及任何“效益显著”的地方。

高德美公司新加坡地区经理 Agnes Tan 特地向 CosmeticsDesign-Asia 透露,丝塔芙的粉丝可以期待品牌更多的新产品创新。

虽然她并未分享有关新品发布的任何信息,但她明确表示公司目前更专注于面部护理创新。

EZZ Life 期待在新型美容业务的支持下实现业务翻番

澳大利亚保健公司 EZZ Life Science Holdings 涉足美容和个人护理领域,推出了新的护发产品系列,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业务双倍增长。

该系列共有四种产品,包括生发喷雾和头皮磨砂膏,含有桉树干细胞等成分,专门解决脱发问题。

开发该系列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专注解决脱发问题的高性能天然护发产品的需求。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