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财务:有关亚太地区美容业商业和财务更新阅读量最高的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亚太地区化妆品行业商业和财务更新的五大最热门新闻汇总。

韩国美妆品牌 Dear Dahlia 着眼于中东的重大扩张,紧握奢侈品美妆机遇

韩国奢侈品纯素美妆品牌 Dear Dahlia 计划在中东拓展业务,今年将进入包括埃及、科威特和巴林在内的新市场。

该品牌与奢侈品美妆零售商 FACES 合作,后者在该地区的八个市场经营着约 70 家门店,包括阿拉伯联合酋长国 (UAE)、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

截至今年上半年末,该品牌预计将在 36 家门店上架,而下半年将致力在更多市场中拓展业务,以巩固其在中东的地位。

如何在回暖的旅游零售市场中赢得……美容消费者

从快闪店到新品发布,从数字沉浸式到可持续发展,我们发现,随着旅游航班的恢复,各大品牌和免税零售巨头预计将迎来旅游零售美容热潮。

在本专题报道中,我们探讨了免税购物的吸引力以及驱动购物的关键因素,并展望了未来将要面对的挑战。

亚太地区孕育着最具活力的旅游零售市场,为各大美容品牌举办备受关注的快闪店活动、以及推出引起轰动的新品提供了绝佳舞台。

逸仙电商押注抖音和线下零售,以“缓解完美日记的销售下滑趋势”

中国彩妆市场低迷,中国化妆品公司逸仙电商正在采取措施帮助其旗舰彩妆品牌完美日记从近期的销量下滑趋势中恢复过来。

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提高品牌的盈利能力,并寻找多种方法来“缓解销量下滑趋势”​,包括将更多精力倾注在抖音上。

此外,首席执行官黄锦峰表示,公司旨在扩大完美日记的第三方分销渠道,瞄准主要的线下美容连锁店。

即使状况不断,雅诗兰黛首席执行官对中国仍“充满热情”

即使近期业绩出现下滑以及面对经济衰退产生的恐惧,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执行官强调,他依然对中国美容市场信心十足。

首席执行官 Fabrizio Freda 表示,中国市场目前的限制“毫无疑问”​是暂时的。 

“必须说明的一点是,中国市场上全球高端美容业以及旅游零售业的长期基本面仍然非常非常向好。实际上,我个人十分看好此次机遇。当市场回暖时,盈利也会水涨船高。”

高丝在“令人担忧”的中国市场推进黛珂的扩张

尽管市场形势严峻,日本化妆品公司高丝仍在不断推进其“高端”品牌黛珂在中国的扩张。

在公司的财报会议上,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望月慎一表示,公司预计中国市场将迎来艰难时期。

尽管如此,高丝仍计划在百货公司开设大约 15 个黛珂专柜,并在免税圣地海南岛再开设两个专柜。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