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美容市场蓬勃发展的最新动态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有关中国活跃美容市场近期动态的五大最热门新闻汇总。

逸仙电商押注抖音和线下零售,以“缓解完美日记的销售下滑趋势”

中国彩妆市场低迷,中国化妆品公司逸仙电商正在采取措施帮助其旗舰彩妆品牌完美日记从近期的销量下滑趋势中恢复过来。

该公司正在采取措施提高品牌的盈利能力,并寻找多种方法来“缓解销量下滑趋势”​,包括将更多精力倾注在抖音上。

此外,首席执行官黄锦峰表示,公司旨在扩大完美日记的第三方分销渠道,瞄准主要的线下美容连锁店。

高丝在“令人担忧”的中国市场推进黛珂的扩张

尽管市场形势严峻,日本化妆品公司高丝仍在不断推进其“高端”品牌黛珂在中国的扩张。

在公司的财报会议上,董事兼首席财务官望月慎一表示,公司预计中国市场将迎来艰难时期。

尽管如此,高丝仍计划在百货公司开设大约 15 个黛珂专柜,并在免税圣地海南岛再开设两个专柜。

科蒂依靠 Z 世代推动中国的香水增长

美国跨国美容公司科蒂预计,在 Z 世代消费者的推动下,中国的香水消费将“大幅跃升”。

科蒂首席执行官 Sue Y. Nabi 估计,中国香水品类占据 15% 至 16% 的市场份额,但却是增长最快的品类。

她预计年轻的美容消费者将引领此消费热潮,特别是 Z 世代,对于科蒂品种繁多的香水产品组合及其满足 Z 世代多方面需求的能力,她表示信心十足。

名人代言提升中国年轻群体的购物意愿

一项新研究表明,名人代言在中国绿色美容领域的发展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数据显示,名人产生的吸引力、可信度和契合性对中国年轻消费者购买绿色化妆品的意愿有显著的正向影响(虽然是间接影响)。

据信消费者对绿色产品的态度对购买意愿有显著的正向影响。

EZZ Life 期待在新型美容业务的支持下实现业务翻番

澳大利亚保健公司 EZZ Life Science Holdings 涉足美容和个人护理领域,推出了新的护发产品系列,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实现业务双倍增长。

该公司在中国势如破竹,通过天猫等跨境电商平台营销其产品,并最近于抖音上开设了电商商店。

EZZ Life 还签署了一项新协议,计划在中国增加 9,000 个新的分销点。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