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我们社交平台当前五大最热门的美容彩妆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社交渠道上五大最热门新闻的汇总。

科丝美诗计划将含有抗衰老成分的“可穿戴化妆品”商业化

科丝美诗计划开发并商业化富含抗衰老微生物组成分 Strain CX 的织物。

此织物是与韩国染整技术研究所 (DYETEC) 合作开发的。

高级研究员 Lee Juhyun 解释说,在制造过程启动之前,此织物已将与纤维“刻意混合”​的活性成分封装起来。

该款产品使用户能够“获得理想的皮肤益处,无需涂抹化妆品……而是通过兼具活性成分,[使得]有效成分日夜不停地渗进皮肤。”

如何赢得……被误解的 X 世代美容消费者

我们重点关注流行品类、营销成功策略和新产品开发的空白领域上,以吸引关键的 X 世代消费者。

在所有美容品类中,X 世代更倾向于护肤,尤其对于肌肤老化品类。

在 X 世代中逐渐占有一席之地的美容品类是头发护理,因为 X 世代消费者尤其关注脱发问题。

根据英敏特的数据,市场上可供选择的美容产品数量繁多,可能会让 X 世代消费者感到不知所措

科蒂依靠 Z 世代推动中国的香水增长

美国跨国美容公司科蒂预计,在 Z 世代消费者的推动下,中国的香水消费将“大幅跃升”。

科蒂首席执行官 Sue Y. Nabi 估计,中国香水品类占据 15% 至 16% 的市场份额,但却是增长最快的品类。

她预计年轻的美容消费者将引领此消费热潮,特别是 Z 世代,对于科蒂品种繁多的香水产品组合及其满足 Z 世代多方面需求的能力,她表示信心十足。

如何在回暖的旅游零售市场中赢得……美容消费者

随着旅游航班的恢复,各大品牌和免税零售巨头预期即将迎来旅游零售美容热潮。

在新冠疫情爆发之前,旅游零售美容业欣欣向荣。旅游零售美容业的核心在亚太地区,这里孕育着最活跃的旅游零售市场。

随着全球范围内新冠疫情相关限制措施开始放松,疫情结束的曙光已近在眼前。旅行业必然会迎来复苏,因为许多人在经历了两年多的限制后会产生强烈的旅游意愿。

Biologi 新研究强调称天然维生素 C 优于抗坏血酸

Biologi 的研究声称证明了从卡卡杜李中提取的维生素 C 优于抗坏血酸,随后重新推出了维生素 C 精华液。

与加速器科学中心 (ANSTO) 的联合测试得出了结论:从卡卡杜李中提取的维生素 C 优于合成的 L-抗坏血酸。

他们声称,这两种化合物(C3 和 C4)中不同的碳分子形成了不同的结构,因此对皮肤产生的影响异同。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