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有关亚太地区美容市场和消费者洞察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Olive Young]
[Olive Young]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趋势动态的汇总中,我们将重点介绍韩国和日本在疫情后期的美容趋势新闻等。

Olive Young 报告称韩国取消社交隔离措施,彩妆销售额随之激增

韩妆零售巨头 Olive Young 表示,在当局解除新冠疫情社交隔离措施后,彩妆纷纷被抢售一空。

Olive Young 的唇彩销量飙升了 94%。紧随其后的是修容和腮红类,分别增长 72% 和 66%。

该零售商发现,护肤领域的防晒产品销售额增长了 57%。

最新数据显示:日本“报复性消费”引发显著激增的美容趋势

最新数据显示,随着美容消费者开始报复性购物,彩色眉毛、韩妆、可持续性和无性别化妆品成为了日本备受关注的发展趋势。

美妆平台 @cosme 已察觉化妆品市场的报复性消费现象。5 月,其旗舰店 @cosme Tokyo 的月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

5 月下旬,该公司开展了一项消费者调查,其中 7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增加在化妆品上的消费。在 20 多岁的年轻消费群体中,这一比例更高 (80%)。

Shakeup Cosmetics 携手一流美容零售商在澳大利亚亮相

英国男士化妆品品牌 Shakeup Cosmetics 在澳洲百货公司 Myers 以及线上美容零售商 Lookfantastic 和 Adore Beauty 首次亮相。

Shakeup 携手澳大利亚百货公司 Myers 在澳洲首次亮相,并计划在美容电子零售商 Lookfantastic 和 Adore beauty 平台上推出产品。

在接受 CosmeticsDesign-Asia 采访时,Xu 表示公司还在涉猎澳大利亚的男士美容市场,但相信该市场有巨大潜力。

Tvachamrit 希望在美容仪式感复兴的背景下实现 100% 增长

一家印度的阿育吠陀美容品牌预计,面对新冠疫情后期美容产品和习惯节奏更慢、更具仪式感的趋势,该品牌将实现 100% 的同比增长。

Tvachamrit 于 2018 年首次亮相,据 Jain 表示,在印度实施新冠疫情封锁措施并进而影响生产工作前,该公司运作相对良好。一旦解除封锁,该品牌便能持续良好运作,最终实现 100% 的同比增长。

如今,随着疫情逐渐消退,该品牌正努力扩大目标受众。

印度尼西亚的 Lune Skin 计划挖掘当地小众香水的潜力

受新冠疫情影响,一家雅加达公司的彩妆业务遭受重创,但如今却立足香水品牌,重获新生。

2021 年底,Lune Skin 重新推出一个新品系列,包括三款香水和两款润唇膏。

创始人 Andrea Moudy 表示:“印度尼西亚的香水市场日益扩张;我认为这要归功于千禧一代和年轻群体,他们也是我们的目标客户,而这一市场正在不断扩大。这便是我认为我们的品牌如今潜力巨大的原因所在。”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