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美容市场蓬勃发展的最新动态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活跃发展的最新动态,更新消息包括欧舒丹、莎莎、奥蜜思等。

在欧舒丹的前五大市场中,亚太地区独占三员,中国成为增长动力来源

欧舒丹国际将中国视为其 2022 财年销售额的主要驱动力,净销售额增长 3.279 亿欧元(合 3.473 亿美元),与其他重要的亚太市场(日本和中国香港)并驾齐驱。

从 2021 财年第四季度的 6,490 万欧元(合 6,830 万美元,占集团增长总额的 18%)到 2022 财年第四季度的 7,920 万欧元(合 8,330 万美元),中国市场实现了 22% 的增长。

本财年中国零售店数量也从 198 家增加到 208 家。

Shakeup Cosmetics 携手一流美容零售商在澳大利亚亮相

英国男士化妆品品牌 Shakeup Cosmetics 在澳洲百货公司 Myers 以及线上美容零售商 Lookfantastic 和 Adore Beauty 首次亮相。

澳大利亚将成为该公司扩大国际影响力过程中的关键市场。

除澳大利亚外,其产品还在南非及中国(最大市场)销售。该公司还着眼于更广阔的亚洲地区,Xu 有信心在这些市场取得成功。

研究:东亚 Z 世代男性愈发愿意使用化妆品、指甲护理

东亚 Z 世代男性愈发愿意使用化妆品,甚至养成了指甲护理的习惯,至少有二分之一的男性已尝试过美甲。

在接受调查的 105 名 Z 世代男性(10 岁至 25 岁,出生于 1997 至 2012 年)中,至少有 40% 对指甲护理感兴趣。

在对指甲护理和美甲感兴趣的群体中,总计有 54.8% 的人接受过相关服务。

莎莎针对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欧洲、北美展开线上改进

中国香港美容零售商莎莎国际瞄准马来西亚、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机遇,积极改进国际线上商店。

由于该公司计划推迟开设新实体店,因此在马来西亚成立线上业务显得更为重要。

此外,国际网站也能够助其将业务范围扩张至澳大利亚、欧洲和北美等新市场。

奥蜜思推出全新抗衰护肤系列,旨在实现 1,850 万美元的销售目标

日本护肤品牌奥蜜思将再次推出其最畅销的抗衰护肤系列 Orbis U,共计三款新产品,目标是首年销售额达到 25 亿日元(合 1,850 万美元)。

新系列在国内首次亮相后,也会售往中国等海外市场。

新系列基于其最新的线粒体自噬研究,该研究表明线粒体自噬活性降低会对皮肤中神经酰胺的产生以及皮肤自身的保湿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