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点看中国增势强劲的美容市场相关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L'Oréal / Maybelline]
[L'Oréal / Maybelline]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的最新动态,包括来自美宝莲、屈臣氏、莱珀妮等的最新消息。

首席执行官表示,欧莱雅确认美宝莲将继续在中国开展线下业务

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将不会淘汰美宝莲在中国的实体店,也不会全部转移至线上。

上个月,有报道称欧莱雅将关闭平价化妆品品牌美宝莲在中国的实体店,并将品牌运营全部转至线上。

然而,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证实这些报告并不准确,其公司只是关闭了业绩不佳的独立商店。

欧舒丹在中国市场遭遇两位数的下滑,拉低了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业绩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在港股上市的欧舒丹在中国的业务量下降了两位数,拉低了截至 6 月 30 日三个月内亚太地区的业绩。

据该公司称,大部分亚太地区市场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名列前茅。

欧舒丹表示,尤其是在与电子商务合作伙伴成功合作的旅游零售增长的推动下,一度陷入困境的中国香港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然而,这些增长被中国大陆市场的低迷抵消了。

屈臣氏董事总经理表示,中国消费意欲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

屈臣氏警告称,尽管在新冠疫情限制引发动荡的几个月后客流量有所增加,但中国消费者仍需要一段时间才会完全恢复消费意欲。

该公司预计尽管下半年情况会有所改善,但仍将面临一些挑战,包括消费意欲的恢复。

为此,屈臣氏将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模式和客户关系管理的优势。

欧莱雅高级副总裁表示:集团已制定“明确的路线图”,以再现其在北亚的碳中和成就

欧莱雅集团坚信可以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再现其碳中和成就。

欧莱雅北亚和中国业务高级副总裁 Pankaj Gupta 说:“的确,我们已经制定了再现成功的明确路线图。”

“为应对气候变化,所有领域、任何地方的每个组织都需要齐心协力、团结起来,分享最佳实践、互相学习,并以最紧迫的态度来应对这一威胁。”

莱珀妮在中国的扩张:此奢侈品牌将在 2022 年底前再开设 10 家门店

拜尔斯道夫 (Beiersdorf) 计划扩张莱珀妮在中国的线下业务,增设 10 个接触点,因为该品牌在这个疫情肆虐的市场中实现了强劲反弹。

4 月和 5 月实施的封锁措施打击了中国市场,尤其是在北京和上海等主要城市,对该公司的高端护肤品牌莱珀妮产生了负面影响。

然而,在上半年强劲业绩的背景下,莱珀妮将继续执行其在中国的扩张计划。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