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亚太区美容消费市场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集结了亚太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的最新趋势,包括护发以及Z 世代男性美容偏好等。

Olive Young 年中销售数据揭示了彩妆和香水需求

彩妆、“时尚”染发剂和香水是最受韩国美容消费者追捧的品类。

Olive Young 分析了 6 月 2 日至 8 日在全国商店及其在线渠道收集的年度夏季销售数据。

彩妆、“时尚”染发剂和香水品类的表现尤为强劲。这要归因于户外活动和社交聚会的恢复。

为什么天然和科学创新配方的护发品类已然成熟

一位顶尖的配方专家表示,消费者产生了将天然和科学结合的化妆品配方需求,为亚太地区蓬勃发展的护发品类创造了巨大机遇。

商家越来越需要将科学与天然结合,为美容消费者带来两全其美的体验。

个人护理科学研究所所长 Berlinda Carli 强调称,快速增长的护发行业中仍有尚未发掘的机遇。

研究:东亚 Z 世代男性愈发愿意使用化妆品、指甲护理

东亚 Z 世代男性愈发愿意使用化妆品,甚至养成了指甲护理的习惯,至少有二分之一的男性已尝试过美甲。

Gatsby 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 105 名 Z 世代男性(10 岁至 25 岁,出生于 1997 至 2012 年)中,至少有 40% 对指甲护理感兴趣。

在对指甲护理和美甲感兴趣的群体中,总计有 54.8% 的人接受过相关服务。在此群体中,52.2% 的男性表示他们每周至少需要进行一次某种形式的护理。

半永久染发剂将成为亚太地区主流市场的下一款热门产品

可用作洗发水和护发素的半永久染发剂必将成为亚太美容市场的热门产品之一,在韩国市场的成功就是证明。

目前,消费者使用这类洗发水和护发素来遮盖白发。不过,这类产品有可能会推出更多颜色。

日本专业市场上已经出现了这样的产品,如知名沙龙品牌 Milbon 等推出了彩虹色。

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 发现亚洲私密女性护理市场的机遇

法国公司 Laboratoires Expanscience 瞄准日本、韩国和中国市场,准备推出其最新的微生物组活性剂,据称可以解决私密问题。

Calybiota Bio 是一种富含多糖的提取物,源自红木棉树花或 Bomba Costatum​(一种西非热带稀树草原的原生植物)的花萼。

该公司选择专注于市场未饱和的私密女性护理品类,同时发现上述活性物质具有益生元作用,可以缓解阴道周围干燥、瘙痒和发红等不适症状。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