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各大美容品牌在亚太区的最新发展状况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P&G]
[P&G]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集结了本区域阅读次数最多的品牌新闻,包括有关宝洁、欧舒丹和欧莱雅等的最新消息。

宝洁高级副总裁表示,宝洁旨在通过改进后全新的虚拟购物体验吸引消费者

消费品巨头宝洁公司推出了全新形式的虚拟购物体验,以吸引消费者关注旗下众多品牌。

该公司从 2020 年的首个活动中吸取了经验教训,推出了增强版 Show Me My Home 平台,在高峰期实现了 20 倍的区域销售额增长。

“那时新冠疫情才刚开始,我们在这次经历中学到了很多。我们当时想从头再来,重新发明、重新设计和重新开发。”​宝洁马来西亚、新加坡和越南地区高级副总裁兼宝洁亚太、中东和非洲地区电子商务负责人 Shankar Viswanathan 说道。

欧舒丹在中国市场遭遇两位数的下滑,拉低了集团在亚太地区的业绩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在港股上市的欧舒丹在中国的业务量下降了两位数,拉低了截至 6 月 30 日三个月内亚太地区的业绩。

据该公司称,大部分亚太地区市场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名列前茅。

欧舒丹表示,尤其是在与电子商务合作伙伴成功合作的旅游零售增长的推动下,一度陷入困境的中国香港市场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然而,这些增长被中国大陆市场的低迷抵消了。

首席财务官表示,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报告称肥皂品类的通货膨胀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首席财务官表示,印度消费品巨头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报告称肥皂品类的通货膨胀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首席财务官 Ritesh Tiwari 在最近的季度财报会议上强调,通货膨胀对该公司而言无疑是一项重大挑战。

“可以看到,大多数商品的市场价格环比在 2022  6 月季度出现进一步上涨,并且处于非常高的水平。”​他说道。

他还补充道,肥皂是受到严重影响的品类之一。

首席执行官表示,欧莱雅确认美宝莲将继续在中国开展线下业务

法国美妆巨头欧莱雅将不会淘汰美宝莲在中国的实体店,也不会全部转移至线上。

上个月,有报道称欧莱雅将关闭平价化妆品品牌美宝莲在中国的实体店,并将品牌运营全部转至线上。

然而,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证实这些报告并不准确,其公司只是关闭了业绩不佳的独立商店。

资生堂将投资超过 7500 万美元于品牌资产和员工培训之上

日本美容巨头资生堂计划在品牌资产及员工上投资 100 亿日元(合 7550 万美元),计划逆转市场的下滑趋势。

首席执行官 Masahiko Uotani 表示,加强公司品牌资产势在必行,因此公司今年将额外投资 50 亿日元(合 3780 万美元)来实现这一目标。

“我们战略的重中之重……是巩固品牌资产,这是我们与消费者建立联系的基础,也是消费者持续购买我们产品的基点所在。”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