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简介:亚太地区美容产品创新的最新消息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Kao / Est]
[Kao / Est]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集结了亚太区美容个人护理产品创新的最新发展,包括 Est 的全新粉底、功能性香水等。

Est 计划推出媲美粉底液的新款粉饼

日本美容品牌 Est 将借助一种新型粉末凝胶技术,推出一款类似粉底液的新款粉饼。
该品牌称新款粉饼为“颠覆者”,承诺为美容消费者带来“全新感觉”​。

据 Est 介绍,这款粉饼可紧贴肌肤,呈现出可媲美粉底液的光泽度。此外,得益于这一独特技术,无需涂抹妆前乳即可使用粉饼。

Scent by SIX 利用香氛技术解决棘手问题

Scent by SIX 总部位于新加坡,正在采用香氛技术来帮助那些被社会边缘化的人维持心理健康。

该公司利用香精香料公司奇华顿和高砂 (TAKASAGO) 的技术开发了系列产品,以满足护理人员对放松、睡眠和专注的需求。

此外,该公司还听取了 10 名护理人员的意见,并据此开发了香氛产品。Lee 亲自主持了与护理人员的会议,探寻他们对气味的偏好,并了解每个人对香水的看法。

花王集团计划于 2023 年将新型驱蚊剂扩张到印度尼西亚

继近期在泰国正式推出新型驱蚊剂后,日本消费品巨头花王公司计划于明年在印度尼西亚推出新型驱蚊剂。

花王公司开发了一种不含 N, N-二乙基间甲苯胺 (DEET) 和派卡瑞丁等传统成分的驱蚊剂。

该公司已计划于 2023 年在印度尼西亚推出 Bioré GUARD Mos Block Serum,并将计划进一步扩展业务。

Scent Journer 为务实的亚洲消费者开发有益身心的香氛

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初创公司开发的香水旨在解决亚洲消费者在香水方面的最大痛点,同时也为他们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

创始人 Joyce Lian 发现,与西方消费者相比,亚洲消费者对香水表现出更高的务实取向。

这促使她开发了“意念香水”​,这些调和香水不仅味道好闻,还能为用户带来切实益处。

Emma Lewisham 利用栀子花提取物制作新的肌肤再生面膜

新西兰的环保美容品牌 Emma Lewisham 利用栀子花来优化肌肤生理功能,让肌肤在一夜之间实现细胞再生。

这种从栀子花中提取的成分会触发皮肤的微生物组将其转化为藏红花酸,可与褪黑激素受体结合并产生促进细胞修复的活性。

Emma Lewisham 的最新产品超自然睡眠面膜中便使用了这种物质。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