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告:亚太区美容产业点阅率最高的商务和财经新闻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Cosmetics Finance

在此次亚太区化妆品产业的商务与财经新闻总汇中,我们将关注欧莱雅收购闻献 Documents 、Cathy Doll 产品高端化等资讯。

中国 Documents 闻献香水交易为何能够代表欧莱雅的战略转变

将面向 Z 世代的中国本土高端美容品牌纳入自身产品组合,这正是欧莱雅在亚洲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必要一步。

自 1997 年起,欧莱雅便进驻中国市场,期间收购了多个中国品牌。不过,收购 Documents 闻献股权是该集团自 5 月成立中国投资基金上海美次方以来的首笔交易。

Rooke 称,Documents 闻献自有其零售渠道优势,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门店扩张至 30 至 40 家。旗下店铺风格打破传统认知,打造沉浸式体验。

 

泰国 Cathy Doll 旗下香水和化妆品首次亮相

泰国大众市场人气品牌 Cathy Doll 计划以香水和彩妆新品实现高端定位。

去年,该品牌开辟了香水线,推出香水和香薰润肤乳系列。

Karmart 地区业务开发总监 Kat Wei 表示,推出该香水线的目的是吸引新的消费者。

 

Pearlie White 白丽洁在获得清真认证后将目光投向中亚

当产品和生产设施近期获得清真认证后,新加坡口腔护理品牌 Pearlie White 白丽洁将专注扩张中亚市场。

Pearlie White 白丽洁的常务董事兼创始人 Andy Ong 表示,这一过程对公司的未来增长态势至关重要。
中亚国家/地区包括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这些地区居住着大量穆斯林人口。

 

印度 Aminu 的中东扩张计划瞄准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市场

护肤品牌 Aminu 的总部位于印度,其中东扩张计划将集中在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两大关键市场。

该品牌已在中东打下一定基础,计划扩大在该地区的影响力,尤其是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两大关键市场。

该公司很乐意与来自欧洲或美国等地区的成熟品牌竞争,Mohunta 预估这些品牌的成本支出至少是 Aminu 的三倍。

 

瑞士品牌 Evenswiss 称其未来的“增长传奇”取决于所在地区

瑞士护肤品牌 Evenswiss 表示已在越南和中国取得了初步成功,亚洲将是其未来增长的关键。

过去三年内,Evenswiss 在中国的业务每年增长三至四倍。该公司在中国大获成功后,也更有信心将业务扩张至亚洲其他地区。

Evenswiss 已入驻马来西亚、新加坡、中国台湾和越南,而对东南亚地区兴趣颇深,认为该地区蕴含巨大的增长机遇。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