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有关丝芙兰、资生堂、强生在亚太地区的最新消息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Sephora]
[Sephora]

Related tags China Cosmetics

我们汇总了本区域点阅率最高的品牌新闻, 包括来自丝芙兰、资生堂、强生等最新资讯。

丝芙兰“新一代”网站将高科技工具与人性化融为一体

美妆全渠道零售商丝芙兰表示,其内部正在开发首家亚洲“新一代”商店,将数字技术与人性化融为一体。

新店铺也是丝芙兰在亚洲配备全移动结账流程的首家门店。

丝芙兰亚洲总裁 Alia Gogi 表示:“商店不能仅作为交易场所,消费者拥有太多的交易选择,因此,体验式零售绝对至关重要。”

 

资生堂旗下品牌 Prior 将推出具有皮肤抗老护理功效的眼影

资生堂旗下美容品牌 Prior 将推出含有亲肤成分的眼影系列,声称这些成分有助于 50 岁以上女性对抗衰老迹象。

10 月,该品牌将推出条状眼影膏 Beautiful Eye Cream Colour,声称能够通过坚果油和透明质酸等成分护理眼部。

据该品牌介绍,这一多功能眼部产品可以帮助眼部保湿和明亮,同时还能遮盖皱纹和暗沉。

 

高丝新加坡:美容消费者希望得到宛若“第二层皮肤”的防水彩妆

在后疫情时代,消费者依然需要既能防水又能提供一定护肤功效的轻薄型化妆品,尤其是在温暖的赤道气候地区(如东南亚)。

新加坡新加坡品牌经理 Lim Yi Fang 告诉 CosmeticsDesign-Asia​,虽然可能不再需要口罩,但在疫情期间形成的许多消费偏好可能会持续存在。

Lim 表示:“我认为极简化妆依然能强化个人特征,它就像您自己的皮肤一样,但状态会更好。无需太过厚重,只需一点轻盈的化妆品,宛若第二层皮肤一样。这就是拥有‘Q 弹肌肤’的整体理念。”

 

LG 生活健康的 Dr. Groot 打造出微生物群友好型洗发水,能够缓解脱发症状

韩国护发品牌 Dr.Groot 推出一款含酿酒酵母的洗发水,声称有益于微生物群,能够缓解脱发症状。

Microbiome Beer Yeast 系列声称能够平衡微生物群,减少头皮干燥和瘙痒等症状。

新系列产品包含七种益生元和益生菌,包括乳酸菌和酿酒酵母。

 

强生研究:了解蓝光如何影响皮肤健康的进程“受到研究方法的阻碍”

新加坡强生公司资助的一项最新综述表明,由于缺乏标准化研究方法,了解蓝光如何影响皮肤健康的进程遭受阻碍。

近几十年来,关于蓝光对皮肤影响的科学认知有所提高,但远未达到理想状态。

其中写道:“多个因素持续限制着这一领域的进展,包括蓝光本身定义的不断变化。”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