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美容市场蓬勃发展的最新动态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Cosmetics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的最新动态,包括欧莱雅、SuperOrdinary 等的专题报道。

中国 Documents 闻献香水交易为何能够代表欧莱雅的战略转变

将面向 Z 世代的中国本土高端美容品牌纳入自身产品组合,这正是欧莱雅在亚洲市场保持领先地位的必要一步。

自 1997 年起,欧莱雅便进驻中国市场,期间收购了多个中国品牌。不过,收购 Documents 闻献股权是该集团自 5 月成立中国投资基金上海美次方以来的首笔交易。

Rooke 称,Documents 闻献自有其零售渠道优势,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门店扩张至 30 至 40 家。旗下店铺风格打破传统认知,打造沉浸式体验。

SuperOrdinary 进军中国市场

SuperOrdinary 帮助美国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在美容领域前路无阻。随着 Honest Co 开始加入这一旅程,业界可从中吸收相关经验。

该平台已带领 30 多个品牌通过类似方式进入中国以及东南亚其他市场。

SuperOrdinary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Julian Reis 表示,在密切参与中国社交商务的兴起之路后,公司希望与其认定为亚洲市场实力派的品牌开展合作。

中国正在开创在线课程以提高大众认知,改善皮肤健康

参与人数达 540,000 项目背后的研究人员表示,免费在线课程有助于提高中国消费者的护肤认知,降低化妆品相关的皮肤病发病率。

成都化妆品评价中心下属研究团队表示,化妆品相关皮肤病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

因此,他们通过“大规模开设在线课程”​以免费提供医疗资讯,还发送在线问卷,用于评估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瑞士品牌 Evenswiss 称其未来的“增长传奇”取决于所在地区

瑞士护肤品牌 Evenswiss 表示已在越南和中国取得了初步成功,亚洲将是其未来增长的关键。

如今,中国已成为该品牌的最大市场之一,公司将此归功于数字媒体的崛起以及中国消费者对其青睐有加。

过去三年内,Evenswiss 在中国的业务每年增长三至四倍。该公司在中国大获成功后,也更有信心将业务扩张至亚洲其他地区。

P'URE Papayacare 婴儿用品获“小金盾”标志后将于明年投放中国市场

P'ure Papayacare 的母公司(即澳大利亚制造商 G&M Cosmetics)计划在亚洲市场加倍扩张,因此该品牌将在通过监管审批后,明年于中国推出婴儿护理系列产品

这是其母公司计划在中国发展 P'ure Papayacare 的其中一步。该公司发现中国在纯素食、天然及无石油成分婴儿护理产品方面存在重大机遇,并相信 P'ure Papayacare 婴儿用品能够满足一切需求。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