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趋势:亚太区美容市场点阅率最高的新闻资讯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Biologique Recherche]
[Biologique Recherche]

Related tags China trends Cosmetics

我们汇总了亚太区美容和个人护理产业的最新趋势,重点关注的内容包括身体护理品类创新、高端个性化美容服务等。

观察:现在为何是身体护理品类创新的大好时机

自我保健和身体自爱运动的兴起提高了大众对身体护理品类的兴趣,但行业仍需开展更多研究、拓展更多成分甚至设备来推动未来增长。

过去,人们往往不会将预算花在身体护理产品上。然而全球疫情等近期事件改变了大众心态。 因此,他们现在愿意将更多精力和金钱投入到下颚以下的皮肤护理上。

Biologique Recherche 在泰国推出极致奢华的个性化服务

法国高端护肤品牌 Biologique Recherche 认为,泰国市场已准备好迎接其高级定制个性化护肤服务,并计划借此为跳板,进一步扩张东南亚市场。

泰国是该品牌高级定制服务触及的首个东南亚市场。

在曼谷首届 CBE 东盟美容展接受 CosmeticsDesign-Asia​ 采访时,亚太区总监 Raphaëlle Faure 表示,她相信东南亚市场已准备好迎接这项顶级服务。

泰国 Cathy Doll 旗下香水和化妆品首次亮相

泰国大众市场人气品牌 Cathy Doll 计划以香水和彩妆新品实现高端定位。

去年,该品牌开辟香水线,以期吸引新的消费者。

未来 12 个月内,该公司将继续专注高端市场——此次是有望带来增长的彩妆品类。

综述:定制化妆品将成为韩国美容在后疫情时代的市场“核心”

根据最新综述,定制化妆品创新将成为韩国美容市场的重要驱动力,提供“独特”的竞争优势。

根据 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 的一篇最新综述表明,定制化妆品创新将成为韩国美容行业在后疫情时代的市场“核心”。

这篇发表于 8 月 30 日的综述认为,定制化妆品的需求增长源自新冠疫情引发的消费者模式变化。

日本品牌推出首款“专为男性设计”的片状面膜

日本男性化妆品品牌 Uno 推出了一款片状面膜,专门适用于男性的皮肤需求、关切和脸部大小。

该品牌的消费者研究显示,男性消费者对片状面膜存在特定需求,认为这是一种方便快捷的皮肤护理方式。

9 月,该品牌在日本推出了首款男士片状面膜 Uno Skin Moisture 3D Mask,希望此款产品能够激发男性养成每周敷面膜的习惯。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