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美容市场蓬勃发展的最新动态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活跃发展的最新动态,包括雅诗兰黛、欧舒丹、Pola Orbis 等的更新消息。

蜜丝婷(中国)依靠眼妆和面妆产品来实现彩妆增长

泰国美容品牌蜜丝婷 (Mistine) 希望在中国实现彩妆品类的增长,并将眼妆和面妆产品视为其最大的发展机遇。

蜜丝婷在中国属于顶级防晒品牌。然而,该公司不甘仅局限于防晒,而将更加关注彩妆领域的发展机遇。

该公司在中国关注的两个品类是眼妆和面妆。

欧舒丹上半年经营业绩:随着中国大陆业绩出现下滑,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引领亚太地区的业绩增长

欧舒丹国际报告称,在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市场的带动下,亚太地区上半年业绩增长 1.9%(按固定汇率计算),抵消了中国大陆市场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的两位数下滑趋势。

受新冠疫情封锁的影响,中国大陆市场业绩下滑 15-17%,而亚太地区其他市场的增长则有效抵消了这一趋势。

尽管最初有报道称今年 6 月会出现“强劲”反弹,但中国大陆市场还是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了两位数的下滑。

P'URE Papayacare 婴儿用品通过监管审批后将于明年投放中国市场

由于 G&M Cosmetics 计划在亚洲市场加倍扩张,因此 P'ure Papayacare 将在通过监管审批后,于明年在中国推出婴儿护理系列产品。

该公司不久将在中国推出 P'ure Papayacare 婴儿系列产品。

虽然中国和更广阔的亚洲地区一直是 G&M Cosmetics 的重要市场,但考虑到欧洲等地的经济和地缘政治动荡,目前亚洲市场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尽管存在严格的新冠疫情政策,Pola Orbis 仍将继续推动 POLA 在中国的扩张

Pola Orbis 表示,中国严格的新冠疫情政策不会影响其继续推进在中国扩张的计划。

该公司表示不会改变开设新门店的计划。“无需审查商业模式,我们还是会继续开店。”

Pola Orbis 指出,从品牌宣传的角度来看,在商场开设门店,尤其是提供美容服务的门店至关重要。

雅诗兰黛首席财务官预计海南将在 2024 财年实现业绩复苏

雅诗兰黛预计海南市场业绩将缓慢复苏,直至 2024 财年才可能“完全恢复正常”​。

该公司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Tracey Thomas Travis 说道:

“就海南而言,但我们预计海南市场在第四季度并不会完全恢复正常。情况会改善很多,但不会完全恢复正常。所以我们现在期待 2024 财年客流量可以恢复。当然,这也是当下的一种猜测而已。”

但是,她重申了公司对于海南市场的信心。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