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有关丝芙兰、资生堂、强生在亚太地区的更新消息

By Amanda Lim

- Last updated on GMT

[Amorepacific / Innisfree]
[Amorepacific / Innisfree]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有关该地区知名美容品牌阅读量最高的新闻报道,更新消息包括爱茉莉太平洋、印度联合利华、欧莱雅等。

爱茉莉太平洋与 istyle 扩大合作,在 @cosme 推出悦诗风吟

韩国美容巨头爱茉莉太平洋扩大了与日本零售和媒体公司 istyle 的合作,在 @cosme 东京旗舰店推出悦诗风吟。

现可在这家零售公司位于原宿区的 @cosme 东京体验旗舰店购买到悦诗风吟。

爱茉莉太平洋表示,之所以选择与日本最受欢迎的美容零售公司之一合作扩展品牌,是为了让当地消费者更容易购买到悦诗风吟的产品。

印度联合利华报告称,化妆品业绩基本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印度消费品巨头印度联合利华发现彩妆品类稳步恢复至 2019 年疫情前的水平,这是由于印度放宽了对新冠疫情的限制。

首席财务官兼财务与 IT 执行总监 Ritesh Tiwari 表示,不出所料,化妆品这一非必需品类的销售在疫情期间遭受了“打击”​。

然而 Tiwari 说道,对于大多数非必需品类,包括化妆品,公司已“基本恢复”​至 2019 年疫情前水平。

LG 生活健康将从 2023 年开始批量生产由废塑料油制成的化妆品容器

LG 生活健康与现代化工 (Hyundai Chemical) 和乐天化学 (Lotte Chemical) 合作,从 2023 年 1 月开始批量生产由 100% 废塑料油制成的化妆品容器。

废塑料油是通过塑料碎片(通常是难以回收的塑料垃圾,例如废乙烯基和复合材料)热解后获得。

该公司表示,这是“生态包装的一次飞跃”,并声称自己是韩国化妆品行业首家使用 100% 废塑料油进制造妆品包装的公司。

中国护肤市场受到新冠疫情影响,欧莱雅奢侈品部门因此受到拖累

欧莱雅首席执行官声称,奢侈品部门持续受到中国反复封锁措施的拖累。

尽管如此,虽然这家法国美妆巨头并未分享其护肤品的销售详情,但首席执行官 Nicolas Hieronimus 透露所有品牌都实现了两位数增长。

在该公司最近的第三季度销售会议上,他强调了奢侈品部门的实力,实现了 4.6% 的同比增长。

 

欧舒丹上半年经营业绩:随着中国大陆业绩持续下滑,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引领亚太地区的业绩增长

欧舒丹国际报告称,尽管中国大陆市场连续第二个季度出现两位数下滑,但亚太地区上半年业绩增长了 1.9%(按固定汇率计算)。

这家法国化妆品公司表示,2023 财年第二季度亚太地区的整体表现略佳,大多数市场都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其中中国香港、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表现最为突出,尤其是中国香港,得益于旅游零售和跨境线上业务,在第二季度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