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简介:亚太地区美容领域产品创新的头条新闻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Scent Journer]
[Scent Journer]

Related tags China

在对亚太地区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近期产品开发的汇总中,我们将研究维生素 K 精华液、益生元洗手液等等。

维生素 K 会成为护肤成分的下一个“救星”吗?

一护肤品牌表示,维生素 K 兼具皮肤修复和强化能力,加之消费者对新奇成分永无止境的追求,势必会引发大众对“具有修复能力的维生素”产生兴趣。

维生素 K 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有助于缓解皮肤发红,强化毛细血管并促进修复。

护肤品牌 Biologi 认为,维生素 K 有可能成为下一个热门护肤成分。

Scent Journer 开发益生元洗手液,紧跟后疫情时代的优质化发展趋势

Scent Journer 推出了一系列富含益生元的洗手液,紧跟后疫情时代的护手品类优质化发展趋势。

创始人 Joyce Lian 发现洗手液市场上并没有很多产品能够真正帮助经历过疫情的消费者,尤其是患有湿疹等皮肤病的人群。

她根据自身的调查结果,与 Lubrizol 公司旗下的 Fensebiome 合作开发了一款洗手液;Fensebiome 是一种益生元肽,通过增加健康皮肤中的有益细菌来实现微生物群平衡和多样性。

Meeth 与消费者合作开发比基尼线保湿霜

日本美容品牌 Meeth 正与消费者展开合作,开发一款适用于敏感比基尼线区域的保湿霜,并由消费者亲自向公司 CEO 推销该产品。

品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Sonmi 在 2020 年举办了一次线上活动,邀请消费者向她展示产品创意,然后从一百多个推荐中挑选出了这项创意。

Sonmi 补充道,这次产品推介让她坚信这款产品的推出会改变女性的生活。

三得利旗下的 Varon 在打破最初目标后,将销售目标提高两倍至 614 万美元

在 Varon 于前五个月实现了最初的销售目标后,三得利健康将销售目标提升了两倍。

自推出以来不到六个月,该品牌销售了逾 200,000 件产品,已成功超过其最初第一年的销售目标,即 3 亿日元(合 287 万美元)。

巨大的成功促使该公司将销售目标修改为 9 亿日元(合 614 万美元),即其最初目标的三倍。

LG 生活健康的 Dr. Groot 打造出微生物群友好型洗发水,能够缓解脱发症状

Dr.Groot 推出一款含酿酒酵母的洗发水,声称有益于微生物群,能够缓解脱发症状。

新系列产品包含七种益生元和益生菌,包括乳酸菌和酿酒酵母。

具体而言,该产品含有 29,000 ppm 的啤酒维他命复合物,由德国酿酒酵母提取物和 25 种头皮营养素组成。

Related topic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