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国:中国美容市场蓬勃发展的最新动态

By Hui Ling Dang

- Last updated on GMT

聚焦中国:中国美容市场蓬勃发展的最新动态

Related tags China

我们汇总了中国美容市场活跃发展的最新动态。

完美日记计划挖掘肤色品类以实现盈利

中国彩妆品牌完美日记正在面部肤色品类创新中发力,希望推动品牌在中国市场彩妆持续下滑的情况下扭亏为盈。

战略投资和资本市场负责人 Irene Lyu 解释说,公司的“关键目标是让完美日记实现盈利”​。

Lyu 称品牌计划更加专注于面部肤色产品的开发。

强生旗下品牌城野医生在中国的新店利用技术推行三年的扩张计划

强生旗下护肤品牌城野医生在中国最新开设的门店中部署了一系列数字创新内容,以期连接线下和线上世界,这是其在中国打造品牌知名度三年战略的一部分。

该品牌最近在海口国际免税城开设了一家新的线上到线下 (O2O) 概念店,宣称可提供“身临其境的数字化购物体验”​。

概念的核心是城野医生的宾至如归​精神(即日本的待客之道),旨在为每种肤质提供个性化的护肤见解和指导。

兰嘉丝汀销量在海南同比增长五倍

科蒂旗下的护肤品牌兰嘉丝汀在海南岛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五倍,大大提振了这家美容巨头在中国建立护肤品牌业务的信心。

兰嘉丝汀的销售额在 2023 财年第一季度增长了 20% 以上,即使受到严格的新冠疫情限制措施影响,该品牌在海南也取得了不俗业绩。

此摩纳哥品牌在海南以外的地区也表现尚佳,在丝芙兰的小众护肤品牌销售排名中名列第一。

尽管存在严格的新冠疫情政策,Pola Orbis 仍将继续推动 POLA 在中国的扩张

日本化妆品公司 Pola Orbis 表示,中国严格的新冠疫情政策不会影响其继续推进在中国扩张的计划。

尽管困难重重,该公司依然重申了扩大 POLA 在中国业务的承诺。

该公司指出,其奢侈品牌在年轻消费者和二三线城市中具有很大的潜力。

雅诗兰黛首席财务官预计海南将在 2024 财年实现业绩复苏

雅诗兰黛公司首席财务官表示,预计公司业务在中国的重要旅游零售热点——海南将缓慢复苏,并且要到下一财年才可能“完全恢复正常”​。

Tracey Thomas Travis 在公司第一季度财报会议上发表讲话称,公司预计业务要到本财年第四季度才可能全面复苏。

她补充说,到目前为止,海南的复苏比预期的要缓慢,但重申了公司对此旅游零售胜地的承诺。

Related topics China